法乙:沙托鲁主场强势 第戎恐怕凶多吉少

2012-11-02 11:22:4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沙托鲁的森保奥复出,在他的搭档拉米科尼亚接连缺阵,本场仍上阵成疑之下,森保奥的回归实是及时雨,主帅科洛特尚算可排出最强阵容。

    第戎在右后卫艾度拿尔班巴连续2场停赛下,后防实力继续受到削弱。前场方面,球队将继续缺少阵中最可靠射手拜斯祖维尔,他缺阵近1个月直接令球队战绩下滑。

    第戎上周五主场0比1不敌欧塞尔,再一次失望而回。该场输球球队实在无话可说,在滂沱大雨下比赛,只有后卫威廉雷米的射门中目标,这亦反映球队在拜斯祖维尔养伤,以及9月初将哥尼特出售给洛里昂之后,球队进攻大减的问题。第戎开局表现不错,但近期已下跌至联赛榜中游,若球队不迅速处理问题,随时会堕入降级区域。

    沙托鲁主胜可算靠得住,他们出名难以被击败,开季12场至今只尝2败。沙托鲁主场尤其出色,最近1场便以3比1击败GFCO阿雅克肖,当中右路的比奥维大演帽子戏法。比奥维是危险人物,沙托鲁面对实力下降和缺乏信心的客队,实在开心不过。沙托鲁主场对阵第戎的战绩为4胜2平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