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荷乙:往绩全面占优 精英胜利在望

2012-11-02 11:22:5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荷乙  02:45  [15] 精 英  0  前进鹰 [8] 

    平均赔率:2.34 3.36 2.69

    亚盘:平手/半球 

    军情前哨

    精英队的迪雷特、古尔斯、丹恩史密夫和苏斯马上场因伤缺阵,球队主场0比0逼平阿帕多恩。迪雷特和古尔斯本轮肯定作壁上观。丹恩-史密斯需要休养几个月之久,苏斯马也是上阵成疑。

    前进之鹰的希尔根斯上场在主场两球不敌多德勒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要停赛。克罗金在上周已经重返大名单,不过教练海格安排他暂时替补,另外,他们在周二的荷兰杯中3球大胜格拉夫夏普。

    双方近况

    精英队自2比4不敌马斯特里赫特后,已连平3场,最近一次胜利要追溯至9月3日3-0大胜福图纳斯。上场对阿帕多恩时,球队几次良机都没能好好把握,他们在创造机会上还是有这不错的能力。

    前进之鹰近4场取下4分,而过去2场则只取1分。他们上轮主场净吞多德勒支两蛋,表现令人失望。假如他们本场稍有差池,便要跌出中上游位置。以前进之鹰近3场客场一场不胜的表现来看,本场难逃一败。

    历史交锋

    前进之鹰作客精英队18次,只赢2次。另外16场,精英队10胜6平,最近一次历史交锋实在2009年9月4日,当时双方1比1战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