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重心提示:尤文图斯遭遇最强阻击

2012-11-03 08:56:2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国家德比

  周中联赛过后,尤文的联赛不败场次已经增加到49场,本轮冲击第50场不败。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也拿到了各项赛事8连胜。目前两队排名第1和第2,国米差尤文4分。虽不是冠军归属战,但以目前尤文五连胜及国米八连胜的状态来看,这是场值得期待的国家德比。是国米豪取九连胜,还是尤文继续保持不败?

  作为是意甲中交锋最多的死对头,在电话门之前,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是意甲仅有的从未降过级的球队。而且两队球迷数量众多,引以为傲的冠军数量也非常多,两队之间的较量也被称之为意大利国家德比。随着上轮联赛中2:1绝杀博洛尼亚,尤文图斯的意甲不败纪录已经延续到底49场,距离AC米兰曾经创下的58轮不败纪录仅差9场。尤文在上赛季不败夺冠,本赛季状态甚至要更好。从后几轮的对手分析,国际米兰是尤文图斯冲击纪录征途中最大的考验,已经先后战胜那不勒斯、乌迪内斯、罗马的尤文图斯一旦主场不败于国际米兰,极有可能在意甲第一循环结束的时候追平米兰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5~2006赛季以来,尤文图斯还不曾在联赛中主场输给过国际米兰。最近三次交手,尤文图斯全部取得胜利,上赛季意甲中尤文主客场双杀国米。从赔率上看,尤文图斯胜负平分别为1.6  3.55  4.9,不败几率非常高。

  但是,国米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刚获得8连胜,且客场5连胜。国际米兰在近8场各项赛事中取得全胜,打进17球仅丢5球,攻防两端均展现超强实力。少帅斯特拉马乔尼麾下的国米隐约有了同2010年穆帅率领的那支王者之师分庭抗礼之势。就目前情况看,国米也是最有可能威胁尤文霸权的意甲球队。不过,和阵容齐整的尤文相比,国米的斯内德、斯坦科维奇等大将本轮受伤,无法出战国家德比。这或多或少会影响国米的板凳深度。

  尤文妖童发飚,爵爷后悔了吗?

  本周中,尤文主场2∶1战胜博洛尼亚,而首发上阵的博格巴用完美表现诠释了“尤文新大脑”的角色,其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也将雨夜的战争推向高潮。

  生于1993年的博格巴早在曼联青训营时就凸显出自己的超群能力,自打加盟尤文之后,意媒体为其冠上“皮尔洛接班人”的称号。从数据统计来看,博格巴传球49次成功41次,先后送出6次关键球,4次抢断有3次成功,此外3脚射门有一脚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并最终收获1粒进球。这是博格巴本赛季意甲的第二粒进球,此前尤文与那不勒斯的榜首之争,法国新秀在第82分钟凌空抽射破门,为尤文锁定胜局。

  博格巴如此完美的一夜是否让一个人追悔莫及呢?“一个19岁的球员对弗格森说了不字,也许他感觉被冒犯了?”这是博格巴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的,这名中场天才否认他不尊重曼联,却直言爵爷从来没有给他机会,“我们有些方面无法达成一致,我一点也不后悔,在曼联学到了很多。但你有了我的经历才能理解我的感受,这是我和弗格森之间的事情。他信任我,却不给我比赛,说我太年轻了。他说‘你会有机会的’,但我没得到机会。”那么代表尤文补时绝杀正是博格巴最完美的回击,此时的爵爷也许已经开始后悔放走这样一个未来巨星。

  “多点开花”PK“超强三叉戟”

  看谁的火力最强?

  尤文在孔蒂的率领下战绩不错。穆里尼奥近期曾表示,他和孔蒂有很多相似之处,孔蒂是“意大利版特别的一位”。还有媒体把孔蒂麾下的尤文和穆里尼奥执掌的那支“三冠王”国际米兰相提并论。对此,尤文后防中坚巴尔扎利谦虚的表示,“尤文图斯只是本赛季开局非常好。把现在的尤文比作穆里尼奥那支国米还是有点夸张。当然,尤文图斯球员、教练和职员拥有正确的目标,欲望和心态。”

  针对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战术踢法,巴尔扎利进行了比较。“尤文图斯始终坚持控球踢法。从后防线到前锋线,层层推进。相反,国际米兰更加依赖球员个人能力。在防守时,依靠局部区域内人数占优,然后策动反击。国际米兰拥有很好的前锋。”当《天空台》记者追问他最忌惮谁时,巴尔扎利表示,“当然是米利托。米利托是位很全面的前锋,也是欧洲范围内最为优秀的前锋之一。米利托非常强,从不错过任何得分机会。”

  其实,两支球队的攻击火力都非常猛烈,尤文图斯方面,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仅仅打进3个球,但是全队已经有多达12名球员收获进球,可谓多点开花,势不可挡。尤文图斯也是整个意甲乃至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分布最均匀且最广泛的球队;国际米兰则是另外一种态势,三叉戟展现出恐怖威力。卡萨诺和米利托都是5球3助攻,帕拉西奥也有2球2助攻献上,三人合力打进12球,并奉献8次助攻,堪称意甲最豪华和最强大的三叉戟。是尤文图斯在比赛中“多点开花”还是国际米兰三叉戟延续火力,值得期待。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