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阿青年人主场一般 独立强势可不败

2012-10-19 17:36:4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甲 2012-10-20 08:15:00 阿根廷青年人 VS 阿根廷独立

    平均赔率:2.23 3.04 3.16

    亚盘:平手/半球

    上轮主场与泰格雷0比0握手言和的阿根廷青年人,后卫沙比亚累积5张黄牌,本场停赛。此外,预备组球员洛迪高高美斯因早前冲击裁判,本场继续停赛。沙比亚的最佳替补马迪伦,则在训练中受伤。利好消息是尼里路费南迪斯与荷西费南迪斯,分别克服腰伤及左脚伤病,可以登场亮相。

    独立队在两周前以2比0击退雷法拉竞技,取得联赛两连胜,亦没新添伤停问题。杜斯奥、基斯甸杜拿与庄拿芬辛坦拿都已伤愈多时,但前锋历古森蒙上阵成疑。

    独立队虽已连赢两场,但本场赛前仍列积分榜第17位,并身陷降级漩涡。近期锋线忘带射门靴的阿根廷青年人,上场则与泰格雷战成0-0。

    阿根廷青年人本赛季主场不过不失,取得1胜3平1负;独立队的整体作客成绩一般,但近来表现似有改善,近2场联赛一客一主均能赢球。考虑到两队近年的往绩平局居多,本场继续追平局。

    近10场联赛交手,阿根廷青年人与独立队均只各赢2场,其余6次战平,而平局比分只有1比1或0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