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色当下滑主场凶险 阿尔勒反客为主

2012-10-19 13:53:1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0 00:45:00 色当 VS 阿尔勒

    平均赔率:2.13 3.00 3.46

    亚盘:平手/半球

    色当本场有经验射手马马度迪亚路复出,不过他有伤在身,假如他能出场,可为球队增强进攻火力。

    阿尔勒本场有曾效力里昂及利物浦的中场皮利斯斯停赛,不过这支南部球队有合适替补,当中包括前图尔斯及梅斯中场卡迪,以及长传很准的罗曼洛治。

    古约特能执教色当多久?上场作客0比1不敌勒芒后,色当10战仅得6分拍卖垫底,而且与19位的尼姆存在4分差距。古帅执教经验丰富,却对球队下滑无能为力。球队夏天多员主力离队 (利莫治尼加盟朗斯、伊斯美查奥尔加盟比斯特) 确是重大打击,但球队战绩下滑亦不能完全归咎球员。

    阿尔勒作客表现出色,主帅罗利摆明稳固防守,经常排出5人防线,另外5名球员亦担任防守工作。除非色当的士气在国际比赛期间得到显著提升,否则本场又是一场痛苦经历。或许色当主场有力抢分,不过阿尔勒深明当中取分之道,有望拿下客胜。两队在色当主场两度交锋,2010及11年都以0比0平分秋色。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