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桑德兰 VS 利物浦

2012-09-15 16:47:5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桑德兰 VS 利物浦

    英超 09-16 00:30:00 桑德兰 VS 利物浦

    平均赔率:3.25 3.26 2.17

    亚盘:受平手/半球

    排在倒数第3的“红军”利物浦,在英超联赛,造访光明球场,迎战“黑猫”桑德兰,将会力争新赛季联赛首胜。前3轮比赛,红军仅得1平2负,这是他们50年以来最差开局,这令新帅罗杰斯面对强大压力,本场作客不容有失,但是光明球场向来不是红军福地,过去3个赛季,利物浦3次到访两次败北,所以罗杰斯要争取首胜,谈何容易。

    利物浦上轮主场以0比2败给阿森纳,表现不佳,队长杰拉德状态低迷从联赛延续至国际赛,他在周中对乌克兰一仗染红出场。由于球队在转会市场决策混乱,在放走卡罗尔后,又没有引进美国射手邓普西,这使球队中锋人选只剩苏亚雷斯一人。红军本赛季清洗很多老将,罗杰斯在排兵布阵上选择并不多,他除了寄望乔阿伦、博里尼与沙欣等新援尽快融入球队,也寄望斯特林等小将能够火速上位。

    少赛1场的桑德兰仍保持不败,前2轮作客分别战平阿森纳与斯旺西,本场是他们本赛季第1次在主场作战。黑猫今夏主要引援是从曼城引进英格兰边锋亚当约翰逊,但本场他因伤出场成疑。

    英超 09-15 22:00:00 富勒姆 VS 西布朗维奇

    平均赔率:2.01 3.30 3.66

    亚盘:半球

    “村民”富勒姆主场迎战“灯笼裤”西布朗,将会全力避免吃下各项赛事4连败。富勒姆首轮大胜,但此后包括联赛杯吞下客场3连败,幸好球队主场有保证,加上主帅约尔经验丰富,有力争取反弹。

    西布朗在前利物浦助教克拉克带领下表现奇佳,前3轮取得2胜1平,本场力争争胜升上前2名。双方阵容基本完整,伤兵不多。上赛季交手,两战皆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