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斯托克城 VS 曼彻斯特城

2012-09-15 16:28:2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斯托克城 VS 曼彻斯特城

    英超 09-15 22:00:00 斯托克城 VS 曼彻斯特城

    平均赔率:5.08 3.54 1.68

    亚盘:受半球/一球

    卫冕冠军曼城将在本轮英超联赛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寻求保持不败并继续追赶榜首切尔西!两支球队迄今仍保持不败,斯托克城在3轮联赛皆平局收场,其中逼和阿森纳一役更让阿森纳主帅温格叫苦连天;曼城则在前3轮比赛拿下2胜1平,不过这3场比赛中,曼城虽然场场有进球,但也场场都有失球。

    斯托克城本赛季迎来大换血,在迪拉渐老及多位上赛季球员缺乏竞争力的情况下,普利斯本赛季引进埃杜、查理亚当、恩佐兹和欧文等七名新援,意图重振雄风。

    欧文曼城恶梦

    在上一场逼平维根的比赛,查理亚当已经替补上陈完成处子秀,预计本场对垒曼城的比赛,恩宗齐和欧文将迎来斯托克城的处子秀。其中欧文可说是曼城的梦魘,在2009/10赛季,当时代表曼联的欧文在补时第6分钟帮助曼联打入致胜一球,绝杀曼城。

    斯托克城尚有沃尔特斯这名和克劳奇合作无间的前锋,预计初来报到的欧文将在板凳上等待机会,但相信他和克劳奇的高快组合同样将会令曼城后防头疼。

    势为欧冠留力

    曼城在三场英超比赛合共打进8球,进攻火力强,但是本轮比赛他们遭遇重大的伤兵打击,萨巴莱塔、罗德威尔、巴洛特利、阿奎罗、巴里和理查兹都将缺阵。不过曼城雄厚的板凳实力,加上本赛季引进麦孔、加西亚、辛克莱尔等球员,有能力填补伤兵空缺。

    不过曼城将在周中进行欧冠赛,挑战西甲的皇马,曼奇尼如何排兵布阵已成了本场比赛的难题。预计麦孔和加西亚或迎来处子秀,在锋线上表现突出的特维斯将和纳斯里、大卫席尔瓦组成进攻三叉戟。本赛季已有2球进帐的中场亚亚-图雷当之无愧出任首发,和进攻三角进行配合。

    上赛季曼城客场挑战斯托克城时,也正是全靠亚亚-图雷的进球,帮助球队艰难扳平对手。不过斯托克城在近10次交手,却只拿下1胜5平4负的成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