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曼彻斯特联 VS 维冈竞技

2012-09-15 16:43:1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曼彻斯特联 VS 维冈竞技

    英超 09-15 22:00:00 曼彻斯特联 VS 维冈竞技

    平均赔率:1.24 5.61 11.73

    亚盘:球半/两球

    曼联在本轮联赛迎来他们的英超“提款机”维冈,在锋线受到伤兵潮的打击下,曼联还能不能大胜维冈,继续追赶联赛前列球队?联在本赛季开始走的跌跌撞撞,现在首战不敌埃弗顿,上一轮也全靠范佩西最后时刻上演帽子戏法才能力擒南安普顿。如今3轮联赛拿下2胜1负排在第5位。

    至于维冈则在首轮联赛不敌切尔西后越战越勇,已经取得各线战事3场不败,彷彿延续了上赛季在最后时刻的疯狂,连克曼联、阿森纳等球队,神奇保级的状态。

    防线让人忧

    曼联如今遭遇大幅度的伤兵打击,前两轮顶替鲁尼,带领曼联高飞的范佩西在国际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多数上不了,而日本国脚香川真司同样受伤,出战成疑。加上之前的菲尔琼斯、鲁尼等主力,如何调兵遣将成了费爷逼切关注的课题。

    少了进球保证,或许费爷本役将祭出双前锋,有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双双出征。斯科尔斯、卡里克和克莱维利将竞争中场中路位置。倘若阿什利杨尚不能及时复出,或许纳尼将顶替首发,不过新援巴特内尔也有机会上演红魔处子秀。瓦伦西亚则在另一翼稳坐主力。

    后防是曼联最大的问题,维迪奇虽然复出,但是久伤复出后的状态仍未达巔峰;同样的费迪南德虽然复出,但是他和维迪奇的中卫组合仍未进入状态。而曼联3场联赛丢了5球就是明证。

    至于维冈在开季阶段同时不少球员出走,其中莫塞斯、罗达勒加两大中前场球员离队打击最大。不过引进科内、拉米斯,租借宫市亮确保维冈在中前场的影响降至最低。维冈如今只有边锋比奥瑟祖尔一名伤兵,中卫阿尔卡拉斯结束停赛,将回到首发和卡德维尔组成中卫搭档。

    最致命失利

    在过去10次交手,曼联拿下9胜1负的战绩,并且只有1场比赛是以1比0小胜,维冈可说是曼联在联赛的提款机。不过上赛季维冈主场1比0痛击曼联,却成为曼联的梦魘,因为该场比赛维冈终止了曼联的8连胜势头,令曼联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逐渐被曼城缩小,最终更被曼城逆转拿下联赛冠军,成了最致命的一场失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