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日职联:神户胜利船 VS 磐田山叶

2012-09-15 11:54:3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磐田只攻不守 神户主场不惧

    军情前哨

    神户胜利船后卫伊野波雅彦本轮停赛,守将林佳祐因伤已确定赛季报销,中场羽田宪司则有伤上阵成疑,但其实他是否有伤,可能都不会获得出场机会。磐田山叶中场藤田义明同样停赛,前锋金园英学仍未康复,门将川口能活及中场松冈亮辅则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另一方面,后卫樱内渚及曹秉局因伤避战。

    神户胜利船
    停赛:伊野波雅彦
    上阵成疑:羽田宪司(左脚足踝)
    受伤/缺阵:林佳祐(右膝)

    磐田山叶
    停赛: 藤田义明
    上阵成疑:曹秉局(左膝)、金园英学(右脚蹠骨)、川口能活(右脚跟键)、山本康裕(右脚大腿)
    受伤/缺阵:松冈亮辅(左膝)、洛迪高苏图(右脚小腿)、白成东(左膝)、樱内渚(右脚小腿)

    双方近况

    神户胜利船上轮不敌鹿岛鹿角,但从过程看完全配得上一场平局,此后胜利船在天皇杯中面对低组别对手,最终却落败而回,实在令到球迷感到极为失望。现时胜利船与第3名相差9分,但同时,他们与保级区也只有9分差距,位置只能算是中游。

    胜利船应该会在最后10场联赛全力作战,目标是以前6名完成本赛季。这是很难达到的任务,但并非不可能,而且可以借此为下赛季建立基本阵容,成为联赛冠军挑战者,这可能是胜利船的真正目标,所以小川庆治朗及森冈亮太必须要表现得更成熟,再加上大久保嘉人及北本久仁卫的作战经验,他们将会成为真正的球队,假如胜利船希望累积自信去提升排名,今仗非胜不可。

    磐田山叶现时仍有可能追赶榜首,上轮更是逼平了领头羊广岛三箭,之前又击败过柏太阳神和大阪樱花。磐田山叶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日职进球最多的球队,只不过他们的失球数字同样过高。

    历史交手

    自2003年起,磐田山叶在双方交手中取得8胜3和7负,不过神户胜利船在最近2次历史交手全胜,主场及作客同样以3比1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