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阿森纳 VS 南安普顿

2012-09-15 16:39: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阿森纳 VS 南安普顿

    英超 09-15 22:00:00 阿森纳 VS 南安普顿

    平均赔率:1.34 4.79 8.61

    亚盘:球半

    “兵工厂”阿森纳在英超联赛,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升班马“圣徒”南安普顿,枪手除了要力争2连胜,同时更力争连续4轮保持不失。

    本赛季,枪手在卖走首席射手范佩西后,攻击力大大减弱,前2轮哑火,幸好两大新援卡索拉与波多尔斯基上轮火力全开,各进一球,带队作客以2比0力克强敌利物浦,取得一场关键胜利。本轮比赛,阿森纳回到主场期望乘胜追击,以便进一步改善排名。

    温格昨日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迪亚比周五上午接受评估,此刻他复出的几率为50%,他有些小伤,但我们不会拿他冒险;门将法比安斯基因为肩膀伤病将缺席,他带着肩伤从波兰国家队归来;主力门将斯泽斯尼本周末将会回归;此次国际比赛没有别的伤病,此时此刻就是沃尔科特因为感染病毒还在卧床休养。他周四应该恢复训练,我们会看看他恢复得如何。”

    如果迪亚比不能上阵,那么拉姆塞将会取代他搭档阿尔特塔组成双后腰,热尔维尼奥、卡索拉与波多尔斯基组成3前腰,上赛季法甲金靴吉鲁继续担任单箭头,尽管此前3轮他不断挥霍机会,但温格仍然相信他会破进球荒。

    南安普顿虽然吃下3连败垫底,他们在对曼联与曼城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攻击力,但防守却拖了他们的后腿,如果后防线能够表现得更好的话,他们在和双曼比赛都应该取得一场平局的。

    圣徒本场基本以最强阵容出击,以拉拉纳与兰伯特组成的攻击线,将会给阿森纳防线不小考验。双方最近两次交手在2004/05赛季,当时两战皆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