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锋线伤兵危机 AC米兰不敢托“大”

2012-09-15 12:14:1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红黑军团AC米兰

    意甲亚军“红黑军团”AC米兰9月16日在第3轮比赛打头阵,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但在遭遇锋线伤兵危机之下,争胜不容乐观。AC米兰在意甲新赛季表现不算出色,首轮惨遭升班马桑普多利亚毒手,上轮拿下博洛尼亚成功反弹。

    帕齐尼退出训练

    更糟糕的是,新赛季才刚开始,米兰就已经深受伤病困扰。目前在中后场米兰的人员还比较充足,但在锋线上则显得比较紧张。国际比赛日后传出坏消息,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新援帕齐尼,在国家队遭遇的右膝伤势仍未痊癒,更是中途退出训练,本战恐怕无法出战,加入了帕托及罗比尼奥的锋线豪华伤兵名单。一旦帕齐尼无缘出战亚特兰大,两位小将博扬和艾尔沙拉维将迎来上阵的机会。

    此外,两位哥伦比亚国脚耶佩斯以及萨帕塔由于航班问题,直到昨天还没有赶回米兰内洛,即便在周六前回归,也极有可能无法出战。另一中场大将蒙托利沃也没有伤癒,不会冒险出战。国家队赛事让联赛暂时休战,给了红黑军团以喘息的时机,防线的伤情有所好转,梅克塞斯、阿巴特、博阿滕3员大将本战有望复出坐镇防线。

    亚特兰大联赛前两轮取得1平1负排名倒数第2位,首战主场0比1不敌拉齐奥,次战客场依靠德尼斯的进球战平卡利亚里,但这场平局还要感谢对方的拉里维及孔蒂接连罚失点球。

    上赛季碰头,米兰主客场皆以2比0击败亚特兰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