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取3连胜巩固榜首 拜仁想得“美”

2012-09-15 12:18: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甲联赛第3轮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第3轮,将主场迎来迄今未尝一胜的美因茨,瞄准取得联赛叁连胜,巩固联赛领头羊宝座。上赛季的三亚王(德甲、欧冠、德国杯)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开季强劲拿下2连胜,客场大胜菲尔特预料中事,但是次轮6比1狂扫斯图加特却跌破众人眼镜,毕竟斯图加特也算是德甲传统劲旅。

    加上德国杯,拜仁在开季首3场赛事攻进13球,火力惊人,尤其是锋线新搭档曼祖季奇和穆勒,两人合共攻进7球,加上沙奇利、克罗斯等人送出助攻,拜仁彷彿已经提早完成球队融合,无论新援抑或旧将,都在新赛季伊始就爆发。

    美因茨开季以来除了在德国杯横扫不入流的球队外,联赛首两轮1平1负,上一轮甚至在主场被升班马菲尔特1比0击败。

    拜仁皇牌边锋罗本在国际赛中受伤,本场极可能轮休。不过以拜仁强大的替补实力,罗本的缺阵并不会造成影响。拜仁上赛季与美因茨交手主平客负落下风,本场有望洗刷上赛季未能拿下对手的遗憾。

    勒沃库森考验多特蒙德

    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主场布阵,迎来“药厂”勒沃库森的挑战。虽然多特在联赛依然保持不败,但是一场险胜不莱梅、一场被纽伦堡逼平,显然较为慢热。勒沃库森库森则收获1胜1负,上一轮在主场2比0横扫法兰克福彷彿逐渐找回了状态。

    多特蒙德在近两轮比赛都将大将格策放在替补席上,重用新加盟的罗伊斯,但这两位近期受到国家队重用新星本场或有望联手,为多特蒙德增强进攻力。此外随着皮什切克回归首发,预计连续两轮都有失球的多特蒙德后防将会进一步改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