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日职联:清水心跳 VS 东京FC

2012-09-15 11:35:38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东京志在杯赛 两周三战放弃联赛

    军情前哨

    清水心跳后卫吉田丰因伤未能上阵,前锋高木俊幸因小腿受伤,可能错过本场比赛。FC东京中场长谷川阿里亚本轮停赛,至于伤兵名单上的名字,则包括有后卫太田宏介、张贤秀、平松大志、中场大竹洋平、河野广贵及艾美森。另外,前锋平山相太因伤仍很大可能缺阵。

    清水心跳
    上阵成疑:吉田丰(左脚小腿)、高木俊幸(右脚小腿)

    FC东京
    停赛:长谷川阿里亚
    上阵成疑:平山相太(右脚小腿)、太田宏介(右脚)
    受伤/缺阵:大竹洋平(左膝)、张贤秀(左膝)、河野广贵(左脚足踝)、平松大志(右脚跟腱)、艾美臣(左脚大腿)

    双方近况

    双方双双杀进日联杯4强,上周首回合,FC东京主场2-1击败清水鼓动,这也是FC东京在10次交锋中首次取胜。此次联赛交锋之后,双方将在清水鼓动的主场进行日联杯的第二回合较量。

    经过前期的低迷后,目前清水心跳正在复苏,而且有望继续提升联赛排名,争取以前3名完成本赛季,甚至有一定希望争夺联赛冠军。所以现时已没有失分空间,特别是在主场作赛。双方日联杯首回合中,FC东京只是依靠一个明显假摔博来的点球取胜。此次交锋,清水一方面只在复仇,也希望借此打击对手的士气。

    另一方面,FC东京在上周的首回合赛事胜出后,现时心理上较为轻松。而且东京在近2轮联赛中,接连击败横滨水手和广岛三箭,证明东京的颓势已经过去,之前球迷仍在担心球队会降级,目前这种担忧已经不再,东京更可以将目标直指日联杯决赛。无疑伤兵问题本赛季一直困扰东京的难题,他们一直以来都无法排出稳定的阵容,但阵中健康的球员只要获派上阵,就能打出应有水平。

    历史交手

    过去10年,FC东京在历史交手中得到11胜7平7负。其中,自2008年12月以来,FC东京1胜4平7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