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银河遭一周双赛 FC达拉斯状态佳

2012-08-26 11:46:4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8-27 07:00:00 洛杉矶银河 VS FC达拉斯

    平均赔率:1.73 3.48 4.40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8月27日清早,美职联烽烟再起,其中西部豪门洛杉矶银河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平庸之师FC达拉斯。

    洛杉矶银河近期饱受连续作客出战之苦,球队上场联赛依靠前锋洛比基恩建功,最终作客1比1战平东部平庸之师哥伦布机员,从而连续3轮联赛作客取得胜平负各1场的飘忽战绩。不过洛杉矶银河在上场中北美洲联赛冠军杯小组赛主场以5比2大胜萨尔瓦多黑马梅塔帕一吐乌气,球队近期状态正在逐步回升。即使本轮对阵近期状态大勇的FC达拉斯,洛杉矶银河也能依靠主场之利至少保住1分。

    FC达拉斯上场联赛依靠锋线小将F.卡斯迪路和中场线老将大卫费拉拿各建一功,最终作客以2比1险胜西部劲旅皇家盐湖城,从而喜获联赛三连胜,目前军心大振。不过FC达拉斯最近3场联赛与洛杉矶银河交锋以1平2负的劣绩完全处在下风,阵中球员心理方面恐怕也陷劣势,本轮作客挑战洛杉矶银河,FC达拉斯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目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