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熊本深红战意成疑 富山胜利抢分

2012-08-26 09:55:1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本乙级联赛 熊本深红 VS 富山胜利 2012-08-26 17:59

   熊本的实力要比保级区的富山强出不少,但他们未必像对手那么拼命作战。

    熊本在此前3-0击败枥木、0-0战平松本的比赛中都表现了很高的水平,上周他们也有优势,但没有赢下对手。迎战缺兵少将的草津,熊本照旧三前锋强力阵容出战,早早占优。比赛第35分钟,一直积累优势的熊本队由根占真伍射门得分。到了比赛下半场,熊本的进取心有些下降,未能乘胜追击再给对手添加压力。比赛第77分钟,草津为数不多的角球机会,由横山翔平禁区内混战破门,草津就这样抓住仅有的机会带走1分。熊本的经验问题值得反省。

    富山与福冈的比赛险些因为雷雨没能进行,比赛推迟了1个小时,增添了许多变数。比赛第7分钟,富山中场徐庸德直接任意球叩关,球队看到了终结连续不胜的希望。下半场福冈队奥斯马尔扳平比分,但在10分钟后,替补登场的苔口卓也射门帮助富山再次取得领先。距离胜利只有不到10分钟时间,富山却又一次倒了下来。福冈替补登场的前锋石津大介成为奇兵,他在第82、89分钟连续用左脚破门,对自己射术的信心帮助这名小将一战成名。

    富山输球后继续忝据榜末,30轮比赛只拿到19分的他们距离其他3支保级球队已经有了3分的差距,形势相当不乐观。富山的最大问题还是不会如何取胜,球队的斗志一直以来比较出色,时常能给强队制造麻烦并逼平对手,但他们很难在任何级别的对手面前赢球。算上上周富山已经连续14场联赛不胜,球队的唯一一个优势是接下来的对手不算很强,但富山真的能在不强的对手身上拿分吗?

    熊本的情况就比富山好太多了。他们加入日乙的时间也不长,但在稳定的发展中,已经积攒了相当的实力。连续3战不败甚至不能说明熊本在场面上的优势,而这还是在他们的高中锋北岛秀朗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目前熊本也基本没有保级的问题,他们的实力明显强于富山,主帅高木琢也早早就谈到本场需要拿到3分,为此熊本操练了一星期的三后卫战术,届时北岛秀朗甚至可能复出并替补登场。从实力上熊本主场作战优势较大。

    不过,两队对待比赛的态度不同也值得注意。熊本在保级基本成功后没有像此前那样对胜负过于认真,年轻队员也比较多的他们得势不得分情况经常出色,而富山正是打惯了逆风球,保级危机中绝不会错过一丝机会。本场是夏休前的最后一战,为此熊本俱乐部举办了一些活动,本场到场的观众可能达到新高,球迷们也想看到主场作战的球队轻松击败榜末弱旅的局面。但是,本赛季广岛的20周年纪念战时主场输球,清水的主场纪念战不胜,名古屋的主场纪念战0-5惨败,千叶连胜纪录战主场0-1输弱旅岐阜,有炒作话题的时候,无一不是大冷的温床。鉴于此前经验,熊本就算输球也没什么意外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