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波尔图欲大开杀戒 吉马良斯难阻挡

2012-08-25 11:55:4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葡萄牙超级联赛

    葡超 2012-08-26 03:30:00 波尔图 VS 吉马良斯

    平均赔率:1.24 5.08 11.27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葡超第二轮上演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的班霸波尔图将坐镇主场迎战吉马良斯。

    虽然卫冕冠军的波尔图新赛季首轮联赛仅能作客0比0闷平中游队伍维森特,但是他们此前葡萄牙超级杯中立场1球小胜上届葡萄牙杯冠军和保级球队科英布拉大学,球队从而顺利夺得本赛季首项冠军,阵中球员在庆祝夺冠之余未能全力应战确实可以理解。而且值得指明的是,波尔图最近10次与吉马良斯交锋以9胜1平的压倒性战绩完全占据上风,本场坐镇主场迎战手下败将吉马良斯,波尔图势必大开杀戒夺取新赛季首胜。

    吉马良斯首轮联赛主场出击同样未能取得胜利,他们也是与豪门里斯本互交白卷,球队本赛季整体实力恐怕未有太大提升。另外吉马良斯上赛季联赛作客未算突出,他们仅得6胜9负的欠佳战绩,其作客战斗力实在难以令人放心,加上球队往绩完全落在下风,他们在毫无取胜本钱的情况下作客挑战实力强横的波尔图,吉马良斯恐怕会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