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4串1:巴萨客场速战速决 皇马取三分

2012-08-26 10:29:2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甲级联赛

    西甲 2012-08-27 01:00:00 奥萨苏纳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11.78 5.93 1.22

    亚盘:受球半/两球

    奥萨苏纳上场依靠着门将扑出点球,否则至少输三个球。巴萨状态神勇,但周中还要做客皇马,本场肯定要速战速决,上半场有可能就击溃对手。

    西甲 2012-08-27 03:00:00 赫塔费 VS 皇家马德里

    平均赔率:9.58 5.21 1.28

    亚盘:受球半

    赫塔菲和皇马关系密切,双方之间互相有球员交流。皇马出师不利,赫塔菲肯定会送上三分,穆里尼奥以联赛为主,客胜在望。 

    西甲 2012-08-27 03:00:00 格拉纳达 VS 塞维利亚

    平均赔率:2.85 3.22 2.40

    亚盘:受平手/半球

    塞维利亚中锋尼格度迅速进入状态,配合着纳瓦斯的边路传中,威力十足。格拉纳达上场最后时刻输球,进攻火力有限,恐怕难以威胁到塞维利亚。 

    西甲 2012-08-27 05:00:00 巴伦西亚 VS 拉科鲁尼亚

    平均赔率:1.45 4.05 7.06

    亚盘:一球/球半

    瓦伦西亚此前将拉科鲁尼亚踢到乙级联赛,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拉科老帅很有经验,不过瓦伦西亚的实力更强,再加上首战逼平皇马,士气高涨,瓦伦西亚赢球没悬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