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福冈黄蜂不易高估 松本状态不俗

2012-08-26 09:57:5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本乙级联赛 福冈黄蜂 VS 松本山雅 2012-08-26 17:59

    松本的长传进攻已经被证明切实有效,相比之下,福冈解决问题的办法太少。

    近7战1胜6负的福冈终于又在降级区球队身上开斋,虽然他们的胜利显得颇为侥幸。主场对阵榜末球队富山胜利,比赛因大雨延迟了一个小时。开场仅7分钟,富山的任意球破门就令福冈处于被动。下半场第22分钟,新援奥斯马尔的破门扳平比分,但在10分钟后福冈再度丢球落后。危机之中,福冈本地的小将石津大介出场救主,这名身高不到1米70的选手左脚射术出色,连续2次得球后的左脚打门没有一丝犹豫,帮助球队再次完成逆转。

    松本近期的状态很令人吃惊,上周他们再次将强队京都斩于马下。与之前几轮的对手相比,京都队的实力明显更强,比赛上半场松本只是勉强与对手维持均势。局面的平衡在第39分钟被打破,松本射手塩沢胜吾再度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头球力压对手中卫破门得分。下半场京都在两名U19国家队小将登场后攻势更盛,松本基本被压制的没有反击机会,第89分钟送出点球,全场表现出色的松本门将白井裕人神勇的将点球扑出,松本最终客场1-0取胜。

    近期松本的出色状态不能仅从积分看待。他们在联赛下半季的9场比赛4胜4平仅1负,连续6场比赛不败,面对湘南、东京绿茵、甲府、京都、山形5强的比赛中,球队的战绩是2胜2平1败。塩沢胜吾的复出带来的改变值得重视。这名本土高中锋在日乙级别的优势相当明显,而球队对于如何利用他的高度实施战术,非常熟悉。最近2战,松本已经直接将此前的核心中场弦卷健人放在替补席上,就是专心高球长传进攻,在崇尚地面技术的日本足球显得颇为另类。

    松本找到了自己适合的打法,战绩也在节节上升。与之相比,福冈队的问题还是更严重一些。最近8场联赛,福冈只有3-0击败岐阜的一战算是发挥出色,输掉的6场中竟然每场都丢掉3球以上,场场完败。上周能够战胜富山,小将的爆发已经是意外因素,雨天地面的不确定性也帮了福冈。这样的一场对副班长的胜利不能说明福冈解决了他们的阵容问题。石津大介或许代表了福冈队的方向,这名22岁的球员就毕业于福冈大学,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本周福冈与松本的比赛是受关注较低的。福冈中场冈田隆停赛对比赛有一定影响。在富山战中打入一球的奥斯马尔,是福冈队4年间第一名正式加盟的南美外援,他将在本场尝试与西田刚搭档首发。松本方面预计战术不会有变化,福冈队的后防线高度也同样不足,从赛前的纸面分析,松本至少不会处于下风。本场两队都没有什么积分要求,战术的较量看上去松本优势较明显,反町康治相对于前田浩二来说,比赛经验和执教水平也强出太多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