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甲府风林往绩占优 横滨凶多吉少

2012-08-26 09:44:2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职乙 2012-08-26 17:00:00 甲府风林 VS 横滨FC

    平均赔率:1.86 3.27 3.85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日乙第31轮火热进行,其中联赛领头羊甲府风林将坐镇主场迎战FC横滨。

    甲府风林本赛季表现相当不俗,球队目前积58分排在积分榜首位,他们大有机会取得一席升级资格。而且甲府风林近期状态颇为强劲,球队近12场取得8胜4平的佳绩,当中仅掉7球,稳健的后防线是他们取胜的主因。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FC横滨,甲府风林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只有锋线小将重松健太郎因伤缺阵。

    虽然FC横滨近期状态亦相当不俗,他们近6场取得4胜1平1负的良好战绩,不过球队整体实力始终在甲府风林之下,FC横滨近10次与甲府风林交锋仅得1胜3平6负的劣绩,阵中球员心理方面落在下风。本场作客挑战近期状态势不可挡的甲府风林,FC横滨恐怕会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