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草津主场赢球不易 京都立足不败

2012-08-26 09:52:0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本乙级联赛 草津温泉 VS 京都不死鸟 2012-08-26 17:59

    草津队的攻击力不足暂时不会缓解。京都需要把握追击的机会,这场比赛他们的优势较大。

    草津上周在与熊本比赛前遇到了很严重的人员问题,球队能取得平局已属不易。比赛前草津只带了16名球员来到客场,上半场主场作战的熊本优势较大,第35分钟,根占真伍的中路射门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草津做出唯一一处人员调整,小将横山翔平出战,收到奇效。比赛第77分钟,草津获得角球机会,混战中横山翔平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最终以平局收场。

    与草津相比京都队上轮实在是太能浪费机会了。主场对阵松本,球队18次射门无果,对手1次头球就决定胜利。比赛上半场京都以4-5-1阵容出战,未给松本造成太大压力,第39分钟松本高中锋塩沢胜吾头球破门。下半场驹井善成、久保裕也等小将登场后,京都队攻势如潮,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比赛第90分钟久保裕也创造点球,这名不到20岁的小将很有信心的主罚却被松本门将扑住。最终京都在主场1分也没有拿到,六连胜戛然而止。

    草津此前客场战绩非常出色,但在上轮,球队能拿1分已经可以说运气相当好,这主要是由于他们的人员流失。本赛季草津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是外援赫贝蒂和林肯,两人已经在最近2周分别离队,作为补充新引进的外援拉菲尔,又因伤病错过本月的全部比赛。本来草津温泉已经是日乙进攻能力倒数第三差的球队,现在两个主力射手都离开。据统计目前草津队内的所有能上场的球员,30轮联赛总进球数加起来刚好10个,平均3场1个。这样的攻击力想在日乙生存都有难度。

    京都输球令他们的连胜终止,不过上周各强队也都遭到爆冷,综合来看京都还保持在第2的不错位置。现在日乙联赛只剩下12轮,每场比赛都显得格外关键。本场对阵草津,对手已经有好几个月没在主场赢球,京都只有以3分为目标。纵观京都最近几周的比赛,球队只是容易在定位球中失球,防守组织还是相当严密,以草津队目前的攻击力和阵中没有头球达人的现状,京都队本场大可不必担心失球问题。久保裕也等小将本赛季出场时间明显少于之前,他们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替补做出贡献,这是京都队输球中带来的积极方面。本场看好京都作客立于不败之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