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芝华士主场表现差 伐木者有望抢分

2012-07-18 09:25:1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7-19 04:00:00 美国芝华士 VS 波特兰伐木者

    平均赔率:2.05 3.18 3.42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新一轮美职联继续进行,其中美国芝华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伐木者。

    芝华士近期状态起伏不定,上场美国公开杯半决赛作客1比4不敌西雅图海湾人后,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胜平负各2场的飘忽战绩。需要留意的是,芝华士联赛主场表现令人不敢恭维,他们联赛主场至今仅积8分排名西部主场积分榜垫底位置。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伐木者,芝华士能够保住1场平局已算完成任务。

    伐木者上轮联赛主场3比5不敌卫冕冠军的洛杉矶银河后,球队近4轮联赛输了3场,其状态之差无需多讲。值得一提的是,伐木者联赛作客一胜难求,一条场均联赛作客仅攻进0.25球的攻击线实在难以攻破对方城池。即使本轮作客挑战不擅打主场的芝华士,伐木者还是以抢得1分为首要目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