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4串1:巴特大胜在望 莫尔德可信赖

2012-07-17 14:09:5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杯 2012-07-18 23:59:00 巴特 VS 瓦尔达尔

    平均赔率:1.14 6.86 13.74

    亚盘:两球

    巴特上赛季达成联赛6连霸,不过在欧联小组赛2平4负出局,阵容方面,前锋雷兰巴甸尼及马萨利域斯基代表过白俄罗斯国家队上阵,当中在巴西出生的雷兰巴甸尼上赛季攻进13球成为联赛射手王。

    瓦尔达尔自07/08年欧联杯第1圈外围赛出局后,首次取得欧洲赛参赛资格,阵中外援主要来自克罗地亚及尼日利亚,但当中未有球员代表过国家队上阵,中场古奥巴迪亚则曾经是尼日利亚U20成员。

    欧冠杯 2012-07-19 01:00:00 AEL利马素尔 VS 林菲尔德

    平均赔率:1.10 7.73 17.32

    亚盘:两球/两球半

    AEL利马素尔阵中外援主要来自巴西、葡萄牙及安哥拉,上赛季继1968年后再夺联赛冠军,中场雷米基尔及保罗沙治奥分别效力过吉马良斯,属阵中主力成员。

    林菲尔德上赛季达成联赛5连霸,但在欧联第2圈外围赛两回合计以1比3不敌巴特,前锋彼德汤臣、中场罗拔加列特分别代表过北爱尔兰国家队出战,比较为人熟悉。另一方面,前锋迪普顿、中场阿尔拔笠臣、菲腊路维、加奥特及门将阿伦拜尼未有消息可以伤愈复出。

    欧冠杯 2012-07-19 02:00:00 卢多格德斯 VS 萨格勒布迪那摩

   平均赔率:2.62 3.15 2.47

    亚盘:平手

    卢多格德斯上赛季历史性赢得联赛冠军,并且夺得保加利亚杯冠军,本赛季主要新球员包括有比勒费尔德中场古耶拉及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后卫摩迪。另外,阵中有多名巴西外援。

    萨格勒布迪纳摩上赛季在欧联小组赛6战全败出局,但阵中的中场历高、巴迪积、禾沙积高及中坚施蒙历全部是克罗地亚国脚级球员,当中施历蒙曾经长期在德国踢球,效力过汉堡、柏林赫塔及霍芬海姆。

    欧冠杯 2012-07-19 02:45:00 莫尔德 VS 文茨皮尔斯

    平均赔率:1.22 5.48 10.13

    亚盘:球半

    莫尔德日前在联赛作客以2比1击败瓦勒伦加,目前阵中伤兵包括有中场艾克普、中场麦尼贺斯夫及后卫史甸斯列特。另一方面,前锋安根在本赛季联赛攻入10球,如无意外会以主力身份出战。

    文茨皮尔斯上赛季在欧冠杯第3圈外围赛两回合计以1比9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日前在联赛主场以2比0击败斯巴达克,本赛季新球员有横滨水手出身的中场斋藤阳介,阵中首席射手恩卓克则来自俄罗斯,上赛季攻入12个联赛进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