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赫尔辛基大胜 雷克雅恐凶多吉少

2012-07-17 09:44:3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杯 2012-07-17 23:59:00 赫尔辛基 VS KR雷克雅未克

    平均赔率:1.28 4.97 8.44

    亚盘:球半

    外围赛分为3圈,每圈都采取主客两回合淘汰制,若两回合总比分战平,以作客进球较多一方获胜,若作客进球数字相同,则在次回合90分钟后加时30分钟,若双方在加时期间取得相同数量的进球,由作客球队获胜;若加时没有进球,则互射点球分胜负。

    赫尔辛基上赛季在欧冠杯附加赛两回合计以3比6不敌沙尔克04,阵容方面,前锋皮尔华斯在上赛季攻入16个联赛进球,位列射手榜第2位。另外,射手丹巴沙维治曾经代表冈比亚国家队出战。

    雷克雅维克在过去3届欧冠杯外围赛,至少跻身至第2圈,日前在联赛作客以1比1战平基夫拿维克,前锋威斯顿加盟前效力登地,而且青年时期在阿森纳受训。中场比查尼古庄臣,则效力过斯托克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