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3串1:利贝雷茨优势明显 辛堡奏捷

2012-07-17 10:19: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杯 2012-07-18 01:00:00 利贝雷茨 VS 卡拉干达矿工

    平均赔率:1.20 5.74 10.44

    亚盘:球半/两球

    利贝雷茨上次在欧冠附加赛以互射12码不敌布拉格斯特迪纳摩,目前阵中最为人熟悉是曾经长期效力汉诺威96的前锋史达拿,前年重返球队至今。除此之外,中场莫路辛高从基辅迪纳摩租借而来。

    卡拉干达矿工连续两届在欧冠杯外围赛出局,上赛季历史性得到联赛冠军,目前阵中有几名波斯尼亚外援,当中的中场华斯谢夫斯曾经代表过波斯尼亚国家队出战。

    欧冠杯 2012-07-18 01:30:00 日利纳 VS 谢莫纳夏普尔

    平均赔率:2.01 3.19 3.45

    亚盘:平手/半球

    日利纳曾经跻身过欧联小组赛,结果面对切尔西、里昂及莫斯科斯巴达6战全败出局,本赛季向奥利维伦斯租借前锋甘马,原有的射手真诺华克曾经代表斯洛伐克国家队出战。

    基尔史莫纳夏普尔上赛季历史性获得联赛冠军,本赛季有索菲亚利夫斯基的马其顿国家队中场泰斯夫斯基加盟,原有的前锋大卫索拉里,则是以往效力过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索拉里的亲弟第。

    欧冠杯 2012-07-18 02:15:00 新圣徒 VS 赫尔辛堡

    平均赔率:6.51 4.09 1.42

    亚盘:受一球/球半

    新圣徒上赛季在欧冠杯第3圈外围赛两回合计以3比9不敌米迪兰特,阵中的前锋迪拉柏曾经入选新西兰国家队,上赛季成为队中首席射手,并获选为队中最佳球员。后卫史堤夫伊云斯则在加盟前效力雷克斯汉姆,拥有为威尔斯国家队出场经验。

    赫尔辛堡在休战后得2胜1平,日前在联赛主场以1比0击败西里安斯卡,但前锋辛甸及后卫艾美卡夫仍未摆脱伤病,当中辛甸已开始恢复训练,预料会在短期内复出。本赛季攻入9个联赛进球的射手艾费特芬保加臣,承担进球重任。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