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奥利匹奥生死之战 圣马丁立足不败

2012-05-25 10:34: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甲  2012-05-26 04:10:00 圣胡安圣马丁 VS 奥林匹奥

    平均赔率:1.81 3.21 4.30

    亚盘:半球

     这场榜尾大战,两队在计算3年成绩的降级榜中分列到倒数第一及倒数第二,垫底球队奥林匹奥如果本场无法赢球,便肯定降级。

    这对难兄难弟在本赛季赛事成绩差劲,圣马丁取得4胜3平8负排联赛榜第17,奥林匹奥则3胜2平10负排倒数第二的第19位。奥林匹奥上场击败独立队,10场不胜后终于赢球,但这场胜利实在来得太迟,对球队保级帮助只能说是聊胜於无。

    计算近绩,两队相差不远,圣马丁近6场2胜4负,奥林匹奥则1胜1平4负。另外,单计主场成绩的话,圣马丁位居倒数第二,若单计作客成绩,奥林匹奥则垫底。本场为海军斗水兵,以观战角度,赛事不会太精彩,亦欠缺娱乐性;若要推介的话,选择平局更好一些,除非奥林匹奥为争保级突然发难有好表现,否则本场开出开局的机会较高。

    本赛季之前,两队在2007至08赛季也同处甲组,当时两次交手都是由奥林匹奥获胜,分别主场胜2比1及作客胜1比0。春季联赛时交手,圣马丁则作客大胜3比0。(本文为500独家专稿,谢绝转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