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杯决赛:巴萨献瓜迪奥拉告别礼

2012-05-25 08:51:0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决赛

    西班牙杯 05-26 04:00:00 毕尔巴鄂竞技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8.80 5.61 1.28

    亚盘:受球半/两球

   送别瓜迪奥拉、西甲联赛冠军卫冕失败的阴影,“宇宙队”巴塞罗那将在北京时间5月26日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出战毕尔巴鄂,避免本赛季成为双亚王。本赛季巴萨不但失掉联赛冠军,也在欧冠赛场被切尔西挡在决赛大门外,宇宙队视乎已经回到地球。面对本赛季唯一一项可以冲击的桂冠,巴萨将士肯定会全力以赴将国王杯的奖杯收入囊中。

    瓜迪奥拉告别礼

   值得一提,这场比赛也是球队功勋教练瓜迪奥拉执教的最后一场,毫无疑问,一座冠军奖杯是送给瓜帅最好的送别礼物。所以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巴萨都做好十足的准备,誓死要将这座冠军奖杯拿下,从而结束本赛季。再加上从对手毕尔巴鄂竞技实力还是要弱于巴萨,即便毕尔巴鄂本赛季在贝尔萨的调教下进步显著,但是在来势汹汹的巴萨面前,他们不被看好。

   对手毕尔巴鄂也是希望利用国王杯冠军,填补欧联决赛的失落,同时为了捧杯,球队不惜放下进攻的打法,并在练习时勤加练习点球,看来是要将巴萨拖入加时与点球大战。毕尔巴鄂的“狂人主帅”贝尔萨入主后,一直强调进攻的战术,如今为了冠军,也向现实低头,可见冠军杯的魅力。

   往绩方面,从双方记录显示,巴萨还是优势显著,两队近26次比赛中,巴萨仅仅输给过毕尔巴鄂1次,可谓是十足的克星。两队也是国王杯的决赛常客,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本届第7次于国王杯决赛中相遇,而毕尔巴鄂只有在1932及1984年战胜过巴塞罗那。本届决赛在马德里竞技的主场卡尔德隆球场举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