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俄罗斯面临考验 乌拉圭实力强大

2012-05-25 09:31: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热身赛

    友谊赛 00:45  俄罗斯 VS 乌拉圭

    平均赔率:2.30 3.17 2.92

    亚盘:平半

    俄罗斯跻身欧洲杯决赛圈后,近2场热身赛得1胜1平,上场以2比0击败丹麦,目前阵中得2名球员,分别是富勒姆射手波格列布尼亚克及里斯本中场伊斯米洛夫,当中伊斯米洛夫阔别国家队5年后获得重召,曾经在英超出场的球员,则有队长艾阿尔沙文及前锋帕夫柳琴科。另外,养伤8个月后在上个月复出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能够在本场以队长身份出场。相反,阿金费耶夫俱乐部队友司职中卫的瓦西里-别列祖斯基已因伤宣布退队。

    乌拉圭上场在热身赛以1比1战平罗马尼亚,延续近期不败走势,此番球员包括有国际米兰前锋弗兰、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波尔图中场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中卫戈丁、巴黎圣日尔曼后卫卢加诺及尤文图斯后卫卡塞莱斯。(本文为500独家专稿,谢绝转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