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俄罗斯硬碰乌拉圭 格子军奏凯

2012-05-25 09:03: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国际足球友谊赛

    友谊赛 05-26 00:45:00 俄罗斯 VS 乌拉圭

    平均赔率:2.30 3.17 2.92

    亚盘:平手/半球

    全力备战欧洲杯的“北极熊”俄罗斯,在北京时间5月26日国际足球友谊赛,主场迎战南美洲劲旅“天蓝兵团”乌拉圭,两队已1年多未尝败绩,更增添了比赛的看头。

    世界排名第3的乌拉圭自从在去年5月29日的友谊赛作客以1比2不敌德国以来,近14场8胜6平保持不败,当中包括击败意大利、战平荷兰和阿根廷等强队。俄罗斯则已连续11场比赛不败,战绩为6胜5平。

   俄罗斯国家队已于20日在莫斯科聚集。该队在欧洲杯A组首场比赛是6月8日对阵捷克,之后将前往华沙迎战联合东道主波兰以及希腊。上届赛会,俄罗斯打入半决赛,这次力争重演历史。

   俄罗斯总共进行3场热身赛,除了俄罗斯,另2场对手是立陶宛(5月29日,尼昂)和意大利(6月1日,苏黎世)。荷兰籍主教练艾德沃卡特日前公布26人阵容,但在北京时间5月26日赛后,预计他会淘汰3人。但后防大将瓦西里-贝勒祖斯基因臀部受伤确定无缘参加今夏欧洲杯,天才中场扎戈耶夫的伤势也令人担忧。值得一提,艾德沃卡特将在欧洲杯结束后离队前往埃因霍温执教。

   在艾德沃卡特带领下,俄罗斯战绩明显升上,除了拿到欧洲杯门票,北极熊世界排名也升上第11名,球队近6场4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场热身赛作客以2比0击败丹麦。由于对手实力强劲,预计艾德沃卡特会派出强阵迎敌,新任队长阿尔沙文将与帕夫柳琴科组成双箭头。

   乌拉圭全力备战下周末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召集最强阵容迎战。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召入了24人,这份名单与近来的征召情况相比变化不大,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国际米兰前锋弗兰和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仍然是乌拉圭寄予厚望的攻击组合。不过,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刚打完意大利杯决赛,本场可能轮休。

    友谊赛 05-26 02:30:00 克罗地亚 VS 爱沙尼亚

    平均赔率:1.19 6.00 12.58

    亚盘:两球

    克罗地亚在主场对阵爱沙尼亚,力争拿下今年首胜。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公布了即将参加欧洲杯的首期国家队27人大名单,这份名单延续了近年来“格子军团”的大致征召情况,核心球员悉数预选。

    克罗地亚在2月的热身赛以1比3输给到访的瑞典,爱沙尼亚在2年前的友谊赛曾在主场以0比0战平克罗地亚,格子军团不可掉以轻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