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射手争宠欧洲杯 伊布恐再无所作为

2012-05-24 16:42: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洲杯

    一直以来,进球都是足球比赛最令人兴奋的一刻,而王牌射手也是各大赛事中备受关注的一个奖项。本届欧洲杯,将聚集4大联赛的射手王,而他们也各有想法,有着不同的目标,不同的欧国梦。

    英超射手 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

    出生日期:06/08/83(28岁)

    国籍:荷兰

    俱乐部:阿森纳

    本届联赛进球:30球

    国家队进球纪录:62场进25球

    要说本届英超的大红人,当属阿森纳队长范佩西;这名荷兰国脚本赛季在英超打进30球,更成为英超双料足球先生。如此勇态,阿森纳竟然只提出以周薪13万镑续约,俱乐部寒心又不能争冠,有一身好本领的范佩西自然想走;有传尤文图斯及巴塞罗纳等欧洲大球会,均想引进,其中曼城和俄罗斯富豪球队安郅更分别以25万镑及30万镑周薪利诱他加盟。

    故此,欧洲杯很有可能成为范佩西的跳板;需知道,不论是欧洲杯还是世界杯,都是俱乐部高层选援的好地方。要是范佩西表现好,以进球带领荷兰争得好成绩、甚至捧杯,便能为自己叫个好价钱;同样道理,俱乐部也会因而更大手笔引援,令阿森纳不得不放人。唯一担心的是,范佩西在赛季末期状态低迷,最后5场只进一球。

    意甲射手 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

    出生日期:03/10/81(30岁)

    国籍:瑞典

    俱乐部:AC米兰

    本届联赛进球:28球

    国家队进球纪录:75场进29球

    “得伊布,得联赛”这个传说,在本赛季意甲断缆,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的AC米兰未能卫冕冠军,但伊布仍然以28球拿下射手靴,比第二位的米利托多4球。纵然伊布的联赛路是如此畅顺,但在国际大赛一直都无所收获;本届以绝佳状态进入欧洲杯,希望一洗污名!

    04年欧洲杯,伊布虽然在小组赛对意大利射进一个精彩的后脚根进球,但在8强对荷兰互射点球时失手,成为出局罪人;在06世界杯更一球不进。及后的08欧洲杯和2010世界杯,伊布的进球都是寥寥可数,而瑞典也都只是小组赛就出局。

    当然,以瑞典的实力,对伊布的支援不会多,但他本赛季已习惯在前场创造机会,只要有球在脚,他就能自己制造攻势;而且伊布已经30岁,办呢姐可能是其最后一届出战欧洲杯,这位自信十足的球星,绝对希望在此肯定自己。

    德甲射手 亨特拉尔(Klaas-Jan Huntelaar)

    出生日期:12/08/83(28岁)

    国籍:荷兰

    俱乐部:沙尔克04

    本届联赛进球:29球

    国家队进球纪录:50场进31球

    本赛季德甲的射手之争,比冠军争夺战更激烈,要到最后一场才分出高下。沙尔克04射手亨特拉尔在收官战梅开二度,最终以29球,3球之差力压拜仁慕尼黑的戈麦斯,成为射手王。不过,亨特拉尔在欧洲杯的路,将会更难行。

    由于荷兰惯打4-2-3-1阵型,那个“1”的必然首发是范佩西,故亨特拉尔会出任替补杀手一职。事实上,亨特拉尔在国家队进球比范佩西还多,而且在本届欧洲杯外围赛的表现相当好,共攻入12球,差一球就平了北爱尔兰前国脚大卫希利的外围赛进球纪录。再看其在之前国际大赛的纪录,在08年欧洲杯和2010世界杯,亨特拉尔都能在其仅有的出场时间,争得进球。相信,只要他静候机会,要在本届发威,并非无望。

    法甲射手 基奥特(Olivier Giroud)

    出生日期:30/09/86(25岁)

    国籍:法国

    俱乐部:蒙彼利埃

    本届联赛进球:21球

    国家队进球纪录:3场进1球

    蒙彼利埃本赛季能历史性首夺法甲,除了是上下一心士气好之外,头号功臣非前锋基奥特莫属。基奥特在联赛与巴黎圣日尔曼的利尼同样攻入21球,但由于21球,基奥特只有2球来自点球,而利尼就有9球,因而由前者赢得法甲射手王的美誉。

    与以上3位前锋不同,现年25岁的基奥特绝对是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名字;他在今年11月首次成为法国国脚,至今共为国家队上阵3次,进1球。由于马赛射手雷米受伤,令基奥特成为主力搭档本泽马的机会大增;加上大名单中只有基奥特一人是有高大身材和擅长头球,因此教练布兰科或会起用他,去为本泽马开路和作掩护。基奥特本赛季为蒙彼利埃创造神话,想必希望奇妙旅程能延续至欧洲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