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松兹瓦尔实力有限 马尔默客场赢球

2012-05-24 09:52:2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典超 2012-05-25 01:00:00 松兹瓦尔 VS 马尔默

    平均赔率:3.79 3.33 1.88

    亚盘:受半球

    升班马松兹瓦尔至今表现值得赞赏,而且踢进攻足球效果不俗。上场对埃尔夫斯堡,松兹瓦尔在前30分钟控制大局,只不过没有得到进球作为回报,最终更以0比3大败,他们的表现仍是欠缺稳定,这也是普遍升班马的毛病。

    马尔默在春季踢出不少出色的比赛,甚至认为,他们是本赛季瑞超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只不过稳定性不及埃尔夫斯堡。但无论如何,相信马尔默是埃尔夫斯堡的主要联赛冠军竞争对手,要保证争冠形势激烈,本场马尔默绝对有需要胜出,而且相信,目前马尔默有可以承受压力的球员,并且协助球队踢得更好,例如邦图斯赞臣、占美杜马斯及拿尼治。

    松兹瓦尔不会放弃本场比赛,或者让马尔默轻易胜出。然而,马尔默的超群实力会决定本场胜负,而且他们已1个星期没有比赛,相反松兹瓦尔刚在周一进行恶战,考虑到极度紧密的赛程,额外的休息时间是胜负关键,马尔默会胜出。

    两队上次交手是2008年,当时松兹瓦尔在瑞超短暂停留一个赛季,马尔默在主场胜6比0、作客战平0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