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2串1:维尔瓦无战意 阿尔梅不容有失

2012-05-24 09:43:3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乙推荐

    西乙 05-25 02:00:00 阿尔梅利亚 VS 努曼西亚

    平均赔率:1.42 4.02 6.67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西乙第30轮继续火热进行,仍有望抢得1席升级附加赛资格的阿尔梅利亚将坐镇主场面对努曼西亚。

    由于早前曾经遭遇13轮联赛仅尝1胜的低潮期,阿尔梅利亚已经早早宣告无缘争夺直接升级资格。幸好球队上轮凭借替补上阵的锋线小将桑高连中两元,主场2球完胜艾科坎,他们才得以尝到久违的胜利滋味。与此同时,目前手握6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的阿尔梅利亚落后身前的科尔多瓦6分,在剩余3轮的情况下,需要力争升级附加赛资格的阿尔梅利亚本轮主场出击不容有失。

    虽然努曼西亚近期状态明显回勇,球队近2轮分别击败赫库斯及巴塞罗那B队。但目前54分在手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八位的他们落后第六位的科尔多瓦已达13分,努曼西亚提前3轮宣布无缘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此番走访志在必得的阿尔梅利亚,战意成疑的努曼西亚不宜追捧。

    西乙 05-25 04:00:00 瓦拉多利德 VS 维尔瓦

    平均赔率:1.17 6.10 12.00

    亚盘:两球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西乙第30轮继续展开角逐,其中瓦拉多利德将坐镇主场迎战维尔瓦。

    在联赛39轮过后,瓦拉多利德目前以22胜12平5负的佳绩手握78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球队仍然有希望争夺直接升级资格。而且瓦拉多利德近期状态势不可挡,球队近期连续12轮保持不败更加赢下9场,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维尔瓦,瓦拉多利德获胜毫无悬念。

    维尔瓦目前手握46分,高出降级区域12分之多(按照规则同一联赛不能出现同一球会球队,比利亚雷亚尔西甲降级,排名中游的比利亚雷亚尔B队自动降级,因此本赛季西乙降级为后三名加比利亚雷亚尔B队),在仅剩3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成功上岸。不过维尔瓦近期状态实在糟糕,其近7轮仅取得1胜2平4负的糟糕战绩,而且球队在最近6次与瓦拉多利德的交锋当中仍然未尝胜绩,此番走访急需抢分争夺直接升级资格的瓦拉多利德,维尔瓦唯有俯首称臣。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