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哥德堡优势明显 卡尔马恐凶多吉少

2012-05-24 09:46: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典超 2012-05-25 01:00:00 IFK哥德堡 VS 卡尔马

    平均赔率:1.57 3.64 5.39

    亚盘:一球

    卡尔马上场作客以0比3不敌奥特维达堡后,已被卷入降级漩涡,伤兵问题更迫使他们需要变阵,因而破坏整个春季的联赛部署。自1993年起开始效力的卡尔马队长雷迪史唐,以往几乎不会缺阵,上场却沦为替补,教练柏斯特兰特认为雷迪史唐不在状态,但问题是,目前卡尔马阵中,没有球员拥有雷迪史唐的抢截能力。

    IFK哥德堡上场的上半场表现甚差,换边后有改善,最终在IFK哥德堡德比战以1比1战平盖斯。两队在春季同样遇上低潮,由于IFK哥德堡在开季前作出几单重量级交易,因此压力特别大,经过前4场得2分后,球员已失去应有的冷静及稳定性。另一方面,卡尔马有不少伤兵,开季至今仍未能展现他们以往的出色组织力及防守力。自4月初起,瑞超球队几乎每周要应付2场赛事,相信联赛暂停对两队都是好消息。

    IFK哥德堡当然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对,证实他们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现,虽然本场势均力敌,但主场的IFK哥德堡较有机会胜出。上赛季IFK哥德堡在主场胜2比0、作客战平0比0,两队去年也曾经在瑞典杯碰头,当时卡尔马作客胜4比3。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