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备战欧洲杯 杰拉德告诫队友低调

2012-05-24 15:42:1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洲杯

    英格兰国家队周三正式集合,开始备战欧洲杯,同时队长杰拉德寄语队友切勿自视过高。

    英格兰国家队周三开始备战工作,这也是新任主帅霍奇森首次与全体球员会合。英格兰在曼彻斯特集训,周六将作客挪威打热身赛。周三出现的除了赫特、杰拉德(Steven Gerrard)、沃尔科特外,前两场小组赛需停赛的鲁尼也有亮相。

    同时,队长杰拉德就语重心长地说:“根据我过去的经验,每逢大赛,我们总听到黄金一代将赢得冠军。赢了几场球,全国就兴奋得过了头,开始相信我们的确实力非凡。也许我们在大赛中是自视过高了。在过去两、三个大赛,我们这支球队都可能自视过高。有时候我们以为英格兰有好球员,就一定可以赢球,但事实上我们表现不济,完全缺乏化学作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