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盘分析:马竞捧上盘 里斯本平手大胆追

2012-04-19 09:04:0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欧联半决赛首回合4月20日进行,在焦点战,“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在西甲德比中,迎战到访的“蝙蝠军团”巴伦西亚,庄家开出主队让半球,可捧上盘!

    尽管巴伦西亚整体实力会比马竞稍强,但是本赛季在欧战表现,马竞明显好过巴伦西亚。论近况,马竞也明显好过蝙蝠军。马竞在上周末西甲作客以1比0击败巴列卡诺,而巴伦作客却惨吞西班牙人4蛋。

    蝙蝠军虽稳守西甲前3,但面对马拉加与莱万特的步步逼近,他们前4排名有可能随时不保。相反的,马竞争取欧冠席位机会不大,没有联赛后顾之忧,可以集中火力打欧联。马竞攻击力不俗,主力前锋法尔考在欧联进球率奇高,可负起重任。

    马竞主场作战优势也很大,最近8场主场,他们取得6胜2负,只是输给皇马与巴萨。巴伦西亚近期作客表现大幅下滑,本场面对主场龙,难逃一败。

    在另一场半决赛,葡萄牙劲旅里斯本主场迎战西甲劲旅毕尔巴鄂体育会,庄家开出平手盘,支持主队。尽管毕尔巴鄂作客表现不错,但本场面对擅长主场作战的里斯本,他们很难再尝甜头。里斯本近8个主场全胜,包括战胜了曼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