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专家冰铃铛:马德里竞技主场拔头筹

2012-04-19 08:47:0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单场专家冰铃铛

    4.17推荐赛事复盘

    亚冠联赛 04-17 18:30 FC东京 -1 国安 3:0 命中

    亚盘长时间维持深盘,作为一支亚冠新军来说,这本身就是利好信号,最终主胜没有悬念跑出。

    英冠 04-18 02:45 布里斯 +1 西汉姆 1:1 没有命中

    亚盘从初盘慢慢的生成水位优势落差,本场开始忽略了布里斯并没有提前保级的事实,最终双方各取1分,名气更大的一方没有打出。

    欧罗巴 04-20 03:05 马竞技 0 巴伦西    
   
    平均赔率:2.07 3.28 3.42

    亚盘:平/半

    马竞技近6轮比赛取得4胜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9胜4平3负,目前积45分排名第8,巴伦西近6轮比赛取得2胜2平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6胜6平5负,目前积52分排名第3,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马竞技4平2负没有胜绩。

    马竞技近期状态较飘忽,巴伦西则在上轮联赛留力欧罗巴,最终惨败给对手。目前亚盘以半球开出,近况到往绩马竞技均不占优,盘口却继续给予高看,再综合现时欧赔极凝聚的主胜项水位,本场马竞技有望先拔头筹。

    足球单场 推荐:3

    解放者杯 04-20 09:00  智利大 -1 国民竞技

    平均赔率:1.55 3.62 5.57

    亚盘:一球

    智利大近6轮比赛取得6胜,本赛季主场取得5胜,目前积30分智利甲排名第1,国民竞技近6轮比赛取得4胜1平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胜2平3负,目前积14分哥伦甲排名12,双方首次交战智利大客场0:2告负。

    智利大近期状态极佳,各项赛事小组连捷。国民竞技近期同样表现稳定,现时正在解放者杯该小组领跑。目前亚盘以一球开出,双方状态均不错,但小组赛首回合智利大可是完败给对手,就本有主场之利也能力开出这样大的盘口,国民竞技被盘赔完全看低,本场可力挺智利大复仇成功。

    足球单场 推荐:3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