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1轮形势:博尔顿连胜 富勒姆止颓

2012-03-31 09:02:1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尽管切尔西上轮战平热刺,可是自从迪马特奥成为代主帅后,蓝狮在所有比赛中打了6场胜仗,其中包括周中欧冠力挫本菲卡,目前累积50分的他们距离老四位还有5分之遥,所以不能再失分。

    维拉最近问题多多, 除了达伦本特、哈顿与恩索比亚,现在克拉克和邓恩能否通过体检上阵难定,所以麦克利什在排兵布阵上非常头疼。维拉近8场只得1胜,状态不好,如今屋漏偏逢连夜雨,不受看好“狮口逃生”。

    巡游者难挡兵工厂

    曼城乃主场龙,周中在足总杯铩羽而归的桑德兰想全身而退不易。阿圭罗重返先发,与巴洛特利联手进攻,左右两路又有纳斯里、席尔瓦穿插,桑德兰可说危机四伏。

    表现不够稳定或成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致命伤,他们不久前打败利物浦,但上一场竟然输给桑德兰。西塞吃红牌停赛,影响了球队火力。追8连胜的阿森纳喜迎拉齐姆伤愈归队,这将解放罗西基与沃尔科特,巡游者防守松散,难以阻挡火力全开的兵工厂。

    康纳成为狼队代帅后吃下4连败,包括凯利在内,目前共有8名主力受伤,阵容残缺不齐。姆安巴猝倒事件在博尔顿队中起了发酵作用,他们之前在联赛连挫巡游者与布莱克本,现在遇上状态全失的狼队,3连胜在望。

    西布罗姆维奇作客累积22分,比起埃弗顿在主场收获的21分还多。埃弗顿并非打不过“丐帮”,只不过现在将心思转移到足总杯上,所以可能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赛果。

    富勒姆有望终止连败

    诺维奇不擅客战,上轮2比1收拾狼队也是他们近6场首胜。上轮0比3不敌斯旺西而吃下3连败的富勒姆,相信是终止连败的时候。30场只进27球的维冈,与作客的斯托克城(15场10球)最近都哑火,由此推测两队相逢不会出现大比分。维冈主场优势不再,所以斯托克城赢面稍高。

    本轮英超进入最后倒数8轮,曼彻斯特双雄再次分头迎战对手,曼城主场迎来桑德兰欲缩小积分差距,曼联则客场力战布莱克本保持3分差距甚至扩大领先优势。

    在进入最后10轮的英超联赛风云变色,曼联终于超越曼城登上榜首,更在上一轮将分差拉开至3分。曼联曾放出豪言,要在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取得连胜勇夺联赛冠军,如今他们在联赛已经取得6连胜,势头一时无两。

   本轮曼联客场对阵的是“玫瑰”布莱克本,后者是保级球队,并且最近状态不俗,逃离了垫底厄运,并爬上第16位,作战能力同样不可小覷。曼城则会在主场迎来回勇之后近来表现又下滑的“黑猫”桑德兰,曼城在联赛近3场已经有两场未能全取3分,这是他们在争冠道路上掉队的原因。特维斯已经连续两轮联赛替补上阵,并收获一次助攻,这对桑德兰来说是个不好的消息。桑德兰近3场输了2场,但他们曾挫败利物浦、阿森纳等球队,曼城必须提防阴沟翻船。

    此外,还有纽卡斯尔联主场大战利物浦的老六之争,利物浦近来7场联赛只有4分进帐,距离顺利取得联赛2连胜的纽卡斯尔联已有8分差距,倘若红军本场失利,第6位基本已离他而去。还有已经连续5场联赛未能全取3分的热刺,主场对升班马斯旺西,后者曾4场胜了3场,热刺依然面对严峻考验。

    其他比赛还包括狼队与博尔顿的保级大战;维冈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不如以往的斯托克城争取更多保级分;换帅如换刀的切尔西客场出击阿斯顿维拉,向前四冲击;以及女王公园巡游者迎战寻求联赛八连胜的阿森纳的伦敦德比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