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场追16连胜 巡游者有望阻阿森纳

2012-03-31 08:41:0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曼城在夺冠道路上逐渐掉队,如今和榜首曼联已经有3分差距,再失分恐怕冠军梦难圆,本轮主场对阵桑德兰让球半/两球,只能要上盘,追曼城主场16连胜!

    曼城是靠主场打江山的球队,在上一轮拿下切尔西后,取得主场15连胜、联赛跨季主场20连胜,打破曼联主场19连胜的纪录。曼城在联赛主场的进攻力强悍,如今已有44球进账,场均接近3球。近6个联赛主场均以2球或以上擒下对手,热刺、利物浦、切尔西这些球队都难逃魔掌。

    特维斯两场替补上阵

    曼城主场防守却异常强悍,联赛迄今主场只有7粒失球,平均几乎每打两次主场才有一粒失球,名副其实铜墙铁壁。曼城的比利时中卫孔帕尼已伤愈归队,进一步加强“黑猫”欲突围的机会。

    在锋线上,特维斯已经连续2场联赛替补上阵,并且也取得1次助攻,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恐怕昔日闻风丧胆的野兽将回到众人眼帘,也增加曼城的前线进攻火力。

    桑德兰近来在各线客场战绩不佳,最近7次做客只有区区1场胜利,平局和输球各3场。只打进区区4球,却丢了10球,攻不锐守不稳。桑德兰防上的奥谢确定缺阵,布兰柏尔上阵成疑,令桑德兰雪上加霜,加上对赛中曼城已经在主场取得7连胜,最近两次更打进3球以上,桑德兰看来难逃大败。

    巡游者若再败大势已去

    巡游者上场作客以1比3不敌桑德兰,排名又跌入降级区。巡游者最近8场比赛中,还要先后对上曼联与曼城,这使他们本场遇到阿森纳至少要拿1分,否则一旦被保级对手抛开,大势已去。

    巡游者实力与状态都不如枪手,但他们上一场主场能在最后13分钟连进3球,最终以3比2逆转利物浦,这证明主场威力不容小覷。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