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3串1:法兰克福赢球 升班马制造麻烦

2012-03-30 15:43:0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 03-30 23:59:00 法兰克福 VS 波鸿

    平均赔率:1.29 4.95 8.58

    亚盘:球半

    法兰克福上周面对柏林联合,延续着超强的做客状态,轻松4-0获胜。法兰克福稳固的防守,让球队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大胆选择攻势足球。近3场比赛打进12球,只丢1球。法兰克福本赛季主场不败,本场赢球可能性很大。

    波鸿状态继续低迷,上周0-1不敌因戈尔施塔特,近5场1平4负,上场波鸿表现不错,但前锋乏力,无法取得近400分钟的第2个进球。法兰克福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对手,只要保持状态,本场赢球毫无悬念。过去3次交手,法兰克福都获得了比赛胜利。

    德乙 03-30 23:59:00 布伦瑞克 VS 帕德博恩

    平均赔率:2.07 3.29 3.26

    亚盘:半球

    布伦瑞克受到伤病困扰,上场比赛领先的情况下,1-1和升级热门杜塞尔多夫握手言和,升班马获得较高的评价。布伦瑞克自从去年11月底,主场保持不败,并且只丢3球,本场很可能给帕德博恩制造麻烦。

    帕德博恩近2场连败,排名跌出前三名,要想重返升级区,目前还落后3分。帕德博恩上场对杜伊斯堡一度追平比分,但最后还是1-2输球。近3次客场比赛,帕德博恩输了2场。双方过去5次在德乙交锋,布伦瑞克1胜2平2负,有意思的是,做客的一方从未能取得进球。

    德乙 03-30 23:59:00 亚琛 VS 德累斯顿

    平均赔率:2.21 3.26 3.00

    亚盘:平手/半球

    亚琛距离保级线还有6分,上场比赛1-2不敌FSV法兰克福,球队遭遇4连败。亚琛在比赛中一度追平比分,但主要还在于对手的后防线漏洞,并非亚琛表现出色。当时亚琛气势正盛,可惜这支德乙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没能再次取得进球。

    德累斯顿下半程开局阶段不错,但近3场比赛状态下滑,仅仅获得1平2负,并且都没能取得进球。上场面对慕尼黑1860,德累斯顿占据场上主动,却迟迟无法进球,最终0-1输给对手。

    本场比赛亚琛要抢分保级,德累斯顿将会获得更多反击空间,将有机会进球,甚至几百对手。双方过去5次在德乙碰面,亚琛3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相遇,德累斯顿主场1-1战平亚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