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联赛交手五次零封 卡尔马客场可信

2012-03-30 19:15:4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瑞典足球超级联赛

    瑞典超 03-31 22:00 桑斯瓦尔 VS 卡尔马

    平均赔率:2.67 3.13 2.49

    卡尔马上赛季名列第8,总共取得13胜5平12负,表现中规中矩,保级无忧。不过其上赛季客场成绩实在一般,只有3胜3平9负的表现。在客场,该队进球不多只有12个,不过失球同样较少,20个客场失球仅次于五大“豪门”。

    桑斯瓦尔则是今年的升班马,上赛季以16胜7平7负名列第二,最终直接升级。其上赛季主客场表现均衡,是其能够直接升级的最主要因素,他们主场取得9胜4平2负,打进40球失11球,得失球数据都是瑞典甲中最好的。

    交手往绩来看,桑斯瓦尔的确难与近年表现稳定的卡尔马相抗衡,近6次交手,桑斯瓦尔1胜1平4负。即使只算主场,该队也只有1胜4负,唯一一次击败对手还是在杯赛中,联赛主场至今还未在对手身上取得过进球,客队优势不容忽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