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赢球能力逐渐下降 连胜恐被终结

2012-03-31 08:45:3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本周末英超伦敦德比,坐镇主场迎战“兵工厂”阿森纳,庄家开出主队受让一球,可冷敲下盘!

    阿森纳近来取得联赛7连胜,达到了5年来最高点,正所谓“盛极必衰”本场可搏枪手断缆。据统计显示,枪手上一次取得联赛8连胜,需要追溯到2004年3月14日,要知道,那年阿森纳以不败夺冠,堪称是史上最强的英超冠军之一。

    阿森纳近来虽然连续取胜,但赢球能力显然在逐渐下降,比如对纽卡斯尔是最后一分钟由维尔马伦幸运绝杀,对埃弗顿则由于裁判误判对方的一个好球为无效。否则,现在枪手早已断缆。

    上轮阿森纳主场以3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主因是主场之利,加上早早以2比0领先,令对手失去信心。其实赛后温格表示,这场比赛平局都能接受。现在阿森纳领先第5名的切尔西多达8分,也以3分抛开老三热刺,球员心态有可能放松。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