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升班马欲取四连胜 广岛恐难寄厚望

2012-03-30 17:54:3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03-31 13:00:00 FC东京 VS 广岛三箭

    平均赔率:1.94 3.29 3.56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3月31日中午,日职联第四轮展开争夺,其中升班马FC东京将主场迎战广岛三箭。

    FC东京本赛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们新赛季前3轮联赛取得全胜佳绩,球队实力不容小觑。与此同时,FC东京前3轮联赛场均攻入2球,球队进攻发挥值得信赖。此番主场面对作客表现平庸的广岛,FC东京有望再添胜绩。

    广岛上场联赛主场以2比0完胜落魄豪门鹿岛鹿角,从而新赛季前3轮联赛取得2胜1负的不俗战绩,球队开局表现尚算不俗。但需要留意的是,广岛上赛季联赛作客低迷,17轮联赛作客仅得5胜4平8负的欠佳战绩,而且球队新赛季首轮联赛作客失利告终。此番做客本赛季联赛表现出色的FC东京,广岛恐怕难寄厚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