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更擅长客场作战 布莱克本难逃一败

2012-03-31 08:50:3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曼联在争冠的道路上已经走在前端,离他们要以连胜势头取得联赛冠军的目标并不远,他们在形势榜已经有3分优势,本轮客场对阵布莱克本让一球/一球半,相信“红魔”将辣手摧“玫瑰”。

    曼联最近拿下联赛6连胜,3主3客,但是彷彿客场战绩更辉煌。因为在主场,他们只打进5球,但是客场3场比赛,他们一共打进10球,并只有2粒失球。其中遭遇曼联毒手的甚至还有热刺,遭曼联打进3球战败,可见曼联的极强争冠雄心。

    不但如此,在鲁尼、瓦伦西亚、扬的带动下,曼联已经16场比赛都有进球。鲁尼除了频频进球外,还扮演一击必杀的重要角色,上一轮正是鲁尼的绝杀帮助曼联拿下6连胜,本轮遇上防守糟糕的布莱克本,鲁尼有更大的表现舞台。

    主场失球最多

    不但如此,埃尔南德斯也渐渐在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发挥作用,频频进球,使曼联如虎添翼。布莱克本的防守向来不佳,联赛62粒失球冠绝联赛,成了防守最脆弱的球队。他们在主场也已经丢了27球,场均大约1.80球!最近9次主场作战,一共丢了14球,面对曼联凶狠的前线攻击,布莱克本的防线显得不堪一击。

    双方近10次交手,曼联拿下6胜3平1负的成绩,唯一的败仗是首循环以2比3在主场落败,如今碰上最弱时期的布莱克本,曼联岂可放过复仇的机会。

    布莱克本状态回升

    布莱克本最近状态上升了很多,除了最近6场比赛拿下3场胜利外,也成功打进9球,其以保级为目标迸发出来的力量不容忽视,其中霍伊利特以及雅古布的组合更令不少球队闻风丧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