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5串1:克莱蒙特伤兵满营 阿尔勒保级

2012-03-06 11:05:0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推荐

    法乙 03-07 02:00:00 拉瓦尔 VS 梅斯

    平均赔率:2.16 3.01 3.31

    亚盘:平手/半球

    以目前联赛榜排名,梅斯似乎要为避免堕进降级区而努力,而拉瓦尔位处中游与降级无关;但如果梅斯本场作客获胜,双方的积分将拉近至1分距离。当然,客队未必有能力全取3分,但平局也绝非妄想。梅斯上场主场落后2球力追下,最终保住2比2平局;相反,拉瓦尔上场在领先2球下,最终竟遭朗斯2比2追平,交手双方士气或因而有所差别。拉瓦尔有法国U20中后卫连斯路斯回归,有助强化球队后防实力。上场2比2战平朗斯缺阵的贝拿特,本场上阵成疑。边锋施亚拉云奴则在朗斯之战处子登场,这名前伊斯特球员之前缺阵超过6个月,那场比赛登场超过1个小时。

    梅斯主帅比祖达称“球队保住1分,全靠球员踢出球队精神,当然也有超水平的发挥。”至于本场对手,拉瓦尔教练贝加则承认“朗斯保住他们应得的1分。”梅斯追平气势正盛,本场即使作客应可保住1分。梅斯本场有中后卫高列巴尼解禁复出镇守中路,而上场临危受命移任中后卫的古列奴,本场可返回熟悉的中场位置。中场球员马查奥尔上场勇受伤,本场作客之战上阵成疑。

    拉瓦尔16次在主场跟梅斯交手,取得8胜6平2负。两队最近在2010年的2次对垒,首战打出3比3的平局;5个月之后,拉瓦尔则1比0小胜。

    法乙 03-07 02:00:00 安格斯 VS 摩纳哥

    平均赔率:2.10 3.03 3.41

    亚盘:平手/半球 

    安格斯上场领先2球下,于最后11分钟被连番攻陷痛失2分,教练莫连批评球队的不堪一击。这场2比2平局让球员倍感压力,这也是5日内的第2场保级关键战。安格斯中场奥利亚克本场停赛,球队缺少他的领导,中场实力难免受削。亨连的缺阵也是安格斯的重大损失,球队缺少该名经验丰富并且制空力超强的中后卫已超过1个月。

    摩纳哥上场作客虽以2比2战平色当,摩纳哥仍稳坐法乙最后3名位置,但主帅施蒙尼的压力仍然不轻。目前为止,摩纳哥主席保洛夫尼夫仍支持这名意大利籍教练,但本场若有闪失,一切或有所改变。摩纳哥仍期待球队首席射手谢明可登场,这名打进7球的法国U21球员,上场主场2比2战平色当之战只能休战。不过摩纳哥虽有谢明缺阵,但从阿联酋俱乐部阿治曼加盟的伊巴谦托尼上场建功之余,也拿下近5场的第2球。

    两队之前在安格斯主场24次交手,有12次打出平局。1994年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当时1比1战平,再一次之前则是1980年。

    法乙 03-07 02:00:00 克莱蒙特 VS 阿尔勒

    平均赔率:1.72 3.27 4.83

    亚盘:半球/一球

    克莱蒙特是否拿下升级资格?球队自去年8月一直保持前3位置,但在达沙卡利安带领下近9战仅拿下9分。克莱蒙特上场作客梅斯领先两球下,最终遭2比2逼平,虽然仍保住第三位置,但现在只以1分领先第4位的特鲁瓦。在痛失2分之后,达帅承认球队防守能力不济。克莱蒙特的伊高保和利维尼缺阵,将是中前场的重大损失,前者为中场的攻守核心,后者更是贡献10球的球队首席射手。由于克莱蒙特人员有限,教练达沙卡利安实难以在这5日内的第2场轮换球员。

    阿勒斯上场表现可谓克莱蒙特的强烈对比,主场面对安格斯先落后2球,在最后11分钟连下两城逼平对手。教练罗利赛后承认“我当时已没有期望。”阿勒斯球员并没有放弃,拿下宝贵1分后,联赛保持7场不败,拿下13分,暂排倒数第四未跌入降级区。阿勒斯中场罗曼洛治停赛后可登场,预计会首发。中后卫巴卡利苏路本场停赛,幸运的是阿尔勒在该位置有足够球员替补;而1月从迪安签入的年轻后卫度马拉,预计会上阵。

    两队之前在法乙仅1次在克莱蒙特主场交手,当时为2009年8月,阿尔勒在下半场2比1致胜。

    法乙 03-07 02:00:00 特鲁瓦 VS 甘冈

    平均赔率:2.05 3.05 3.57

    亚盘:半球

    特鲁瓦现在振奋及令人信服地迈向升级区域,球队近6战取5胜。多名球员表现得生龙活虎,门将杜林乌利恩便是其中一人,他上一场在与图尔斯的比赛的61分钟被罚红牌离场,不过队友众志成城力保城门不失,并以2球完胜对手终场。特鲁瓦周五之战收起法国U20右后卫迪积比尔薛迪比,他本场应会回归首发,该名右后卫对力争升级的特鲁瓦之攻守皆有贡献。特鲁瓦继续伤兵满营,但近仗表现足证球队实力及有充足兵源;门将位置方面,杜林乌利恩本场停赛,奥利华邦度则继续养伤,第三门将菲利邦本场将把守最后一关。

    特鲁瓦有能力在本赛季第13场主场赛事拿下第9胜,全因甘冈近况不佳。甘冈上场在主场仅能以1比1战平联赛副班长亚眠,近9场联赛只获1胜,而防守能力是本赛季表现成绩不济的主因,近12场赛事仅有1场保持不失球。本场遇上特鲁瓦凶多吉少。甘冈中后卫度卡马拉自去年12缺阵至今。而前勒芒中后卫沙丹上场战亚眠首次为甘冈上场,沙丹年初以自由身来投,预计本场会继续首发,搭档另一拥有法甲经验的老将彼士利镇守中路。

    特鲁瓦历史主场对甘冈取3胜2平2负,最近一次在2008年10月对阵,当时难分伯仲2比2战平。

    法乙 03-07 03:00:00 博莱格尼 VS 朗斯

    平均赔率:2.44 2.93 2.88

    亚盘:平手/半球

    博莱格尼教练白兰基表示球队过去数月表现下滑,是跌至降级区的主要原因。布帅在球队上场作客0比2不敌巴斯蒂亚之后表示“我们阵中拥有不少好球员,我们不能再错失进球机会,也要避免在定位球时被攻破。我们不能放弃,球员要重新振作返回正轨,战斗到赛季最后一刻。”两队本场在左后卫的选择命运迥异,主队博莱格尼的薛迪法比安停赛,他是联赛中一名最出色的左后卫。至于朗斯上场2比2战平拉瓦尔之战,有鲁杜域巴尔和贝迪治缺席,但这2名出色的左后卫本场可回归。

    朗斯上场作客拉瓦尔落后2球下,力拼2比2战平。虽然球队只能于84分钟凭戴维普尼迟来的进球保住1分,拉瓦尔教练贝加承认朗斯值得取得平局。朗斯攻击线人才济济,竞争情况在所难免。1月从法甲蒙彼利埃借用的利迪盖达,上场便首为新东家建功;那场比赛也有建树的戴维普尼,本赛季联赛也已累积取得10个进球,祖利安托迪预计会被安排先担任替补。

    博莱格尼主场跟这支北部邻居7度交锋,拿下3胜1平3负,而最近在2009年,主队分别以2比1及3比1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