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B组:班尼亚斯占优 伊蒂哈德优势足

2012-03-06 10:24:3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冠B组伊蒂哈德


2012亚冠B组

    亚冠B组 03-06 22:50:00 班尼亚斯 VS 阿拉比SC

    平均赔率:2.15 3.10 3.05

    亚盘:平手/半球

    班尼亚斯日前在阿联酋杯主场以1比3不敌艾沙比阿拉比,教练加比卡达朗曾经执教沙特阿拉伯国家队,阵中的塞内加尔前锋安祖辛荷,上赛季攻入16个进球,登上联赛最佳射手宝座。其余阵容方面,新加盟的中后卫保斯特效力过加拉塔萨雷,过去曾经代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出战,原有的边锋耶斯迪则曾经长期为毕尔巴鄂竞技效力。

    阿拉比SC上赛季只能得到联赛第4名,教练史拿斯因而被解雇,现在球队由临时教练拿萨德带领,并租借安郅的多哥前锋迪查高。另外,阵中的阿根廷射手比斯古尼治曾经效力马洛卡,司职后卫的队长艾希利是伊朗国家队成员,加纳前锋柏巴艾高则宣布加盟。

    亚冠B组 03-07 01:35:00 伊蒂哈德 VS 棉农

    平均赔率:1.50 3.60 5.80

    亚盘:一球

    伊蒂哈德曾经在04年和05年连续2届取得亚冠杯冠军,本赛季由来自西班牙的新教练卡尼达带领,中场的队长穆罕默德罗亚96年效力至今,中场保罗佐治则曾经是本菲卡球员。新球员方面,刚果前锋安达马、摩洛哥射手艾迪基尼和巴林中场拿奥马能够登场,原有的射手夏沙斯则在上赛季攻入12个联赛进球。

    棉农历来8次夺得乌兹别克联赛冠军,包括02年至07年连续6年封王,目前阵中较受注目球员是格鲁吉亚边锋基马舒维尼和塞尔维亚中后卫米拉迪洛维奇。至于新加盟的后卫柴村直弥,则是首个出战乌兹别克顶级联赛的日本球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