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F组:FC东京新帅出马 国安客战强敌

2012-03-06 09:43: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冠F组国安亚冠北京国安


2012亚冠联赛F组

    亚冠F组 03-06 17:30:00 布里斯班狮吼 VS FC东京

    平均赔率:1.72 3.42 4.41

    亚盘:半球/一球 

    布里斯班狮吼上赛季历史性夺得常规赛和季后赛冠军,首次出战亚冠杯。日前在联赛主场被墨尔本雄心1比1逼平,联赛4连胜走势结束。阵容方面,射手巴巴路西斯和前锋桑苏拿辛奴赛季前已分别离队,本赛季新加盟的FC悉尼中场高夫丹宁和后卫祖文,同样是澳洲U23成员,来自比勒菲尔德的前锋贝利沙是阿尔巴尼亚国脚。另外,原有的中场布莱治和门将迪奥列托斯曾经分别是纽伦堡及诺维奇球员,加盟前效力丹麦霍森斯的中场伊斯中岛法兰则因为未有注册,肯定错过所有小组赛,本赛季攻入8个联赛进球的中场尼高斯在上场受伤,无法在本场登场,相反上场联赛停赛的射手安达迪,能够在本场复出。

    FC东京以日职乙冠军身份重返日职联,上赛季夺得天皇杯冠军得到亚冠杯参赛资格,主教练大熊清已功成身退离队,日前在新教练普波域带领下在日本超级杯以1比2不敌柏太阳神。阵容方面,队长今野泰幸已转投大阪飞脚,留队的前锋平山相太、中场尾山阳平、石川直宏、后卫德永悠平为日本国脚级球员,尾山阳平被任命为新队长。至于新签入横滨水手射手渡边千真、东京绿茵前锋河野广贵及清水心跳后卫太田宏介,则在日超杯同时首发上阵。

    亚冠F组 03-06 18:30:00 蔚山现代 VS 北京国安

    平均赔率:1.64 3.41 5.06

    亚盘:半球/一球 

    蔚山现代为迎接亚冠杯,签入大阪飞脚射手李根镐及中场金承龙,并且成功向马洛卡借用日本国家队中场家长昭博,日前在韩职联首轮作客以1比0击败浦项制铁。另外,中坚郭泰辉最近被任命为韩国国家队新队长,原有的中场李浩曾经效力泽尼特,中锋金信旭拥有1米96身高,属于韩国国家队重点栽培对象。

    北京国安教练帕切科曾经3度执教博阿维斯塔。同时球队拥有本赛季离开杜斯伊堡,回归至中超的中场邵佳一。另外,阵中的中场毛剑卿、后卫徐亮、队长徐云龙及门将杨智是中国国家队成员,不过杨智因伤估计要休息多2个月,需要联同养伤中的后卫雷腾龙休战,后卫张永海没有注册,将会错过所有小组赛。至于新加盟的射手卡鲁德洛维奇则是上赛季塞尔维亚联赛最佳射手,据闻转会费达到150万欧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