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E组:钢巴人员变动大 阿德莱德换帅

2012-03-06 10:05:2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冠E组


2012亚冠E组

    亚冠E组 03-06 18:00:00 大阪钢巴 VS 浦项制铁

    平均赔率:1.74 3.45 4.17

    亚盘:半球/一球

    日职联豪门大阪钢巴上赛季在联赛仅获得第3名,从02年开始执教的主帅西野朗因而离队,取而代之是执教过多家巴西俱乐部的新教练施拉奥,赛前表示会安排中场远藤保仁参与更多进攻。阵容方面,前锋李根镐、平井将生、中场桥本英郎、后卫山口智、下平匠及高木平道本赛季离队,FC首尔前锋李升烈、甲府风林射手保连奴奥利华拉和FC东京队长今野泰幸本赛季加盟,球队变动较大。伤兵方面,前锋川西翔太和后卫伊度亚度暂时不能应战,新加盟的伊度亚度估计要休息多2个星期。

    浦项制铁在亚冠杯资格赛以2比0击败春武里后,日前在韩职联首轮主场以0比1不敌蔚山现代,以往曾经破纪录夺得3次亚冠杯冠军,目前的教练黄善洪在退役前,曾经是韩国国家队的02年世杯主力射手,本赛季有未能融进球队的前锋薛琦铉离队。同时,射手慕达选择转会至巴甲塞阿拉,中场金在成和中后卫金亨镒又因为要服兵役,分别转投尚州尚武,因此球队签入索非亚中央陆军前锋施古补充实力。

    亚冠E组 03-06 20:00:00 创造者 VS 阿德莱德联

    平均赔率:1.57 3.58 5.25

    亚盘:一球

    创造者连续4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前一届在亚冠杯16强被淘汰,造成教练斯科拉里、中场里瓦尔多、射手丹尼森-马丁斯和前锋莱蒂齐相继离队,本赛季有效力过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前锋卓富奴域加盟。新球员方面,来自希腊拉里萨的中场高沙克代表过斯洛伐克国家队出战,西乙艾科坎中场戴维卡尼则是澳大利亚国家队成员。

    阿德莱德联日前在联赛主场以0比2不敌珀斯光荣,联赛连输3场,而且因为本赛季前放走队长查维斯杜特、中场马菲历基、马高斯科利斯和保罗列特,导致再遇低潮,引发教练哥伦在去年12月被解雇,现在由临时教练哥斯美亚带领。阵容方面,赛季前签入的黄金海岸联射手迪捷特、纽伦堡中场维度锡和艾纳斯后卫麦卡恩,全部是澳大利亚国脚级球员,原有的射手范迪克在上赛季常规赛攻入16球,至于中场乌素卡则有伤可能继续休战,后卫荷西卡斯奥因为出赛资格成疑没有随队,其余伤兵有中场迪利夫斯基、后卫米兰苏沙克及替补门将恩素。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