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尔沙文缺阵 本菲卡迎来逆转良机

2012-03-06 09:17:3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16强

    欧冠 03-07 03:45:00 本菲卡 VS 圣彼德堡泽尼特 

    平均赔率:1.61 3.71 5.37

    亚盘:一球

    欧冠16强北京时间3月7日迎来次回合,本菲卡回到主场迎战俄超劲旅泽尼特,意图逆转首回合遭绝杀的劣势。首回合泽尼特在最后时刻凭借施洛克夫的进球,3比2绝杀本菲卡。不过虽然打了胜仗,但由于本菲卡手握2粒客场进球优势,泽尼特要晋级却不是易事。

    要知道本菲卡的主场不容易征服,在过去19场欧战主场,仅有1场失利,更已经15连胜,唯一失利是上赛季欧冠不敌沙尔克04。相反的是,泽尼特欧战客场并不如意,上赛季客场拿下AEK雅典后,之后连续5次欧战作客都未尝一胜。

    不过泽尼特依然有优势,就是以往12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有9次无论次回合成绩如何都能在最后以总比分淘汰对手;本菲卡之前31次在首回合失利,只有9次成功逆转晋级。

    阿尔沙文不能上阵

    本菲卡最近的状态也下滑,近4场只拿下1平3负,其中还有2场被零封,向来以进攻凌厉闻名的本菲卡必须尽快改善。本菲卡前锋卡多佐包办近4场比赛4粒进球的3球,过于依赖这名前锋令本菲卡进攻不够多元化,容易令对手识穿。

    泽尼特在俄超开季后,取得1胜2和的不败战绩,也有4球进账,加上施洛克夫以及基沙科夫组成的进攻线,丝毫不比本菲卡的前锋群差。不过,阿尔沙文此前因代表过阿森纳打欧冠,本场不具备上阵资格。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