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升盘降平局露马脚 本菲卡有望翻盘

2012-03-05 16:57:4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推荐

    欧冠 03-07 03:45:00 本菲卡 VS 圣彼德堡泽尼特

    本菲卡作为葡超劲旅,其阵中的名将不少,像艾马尔、萨维奥拉、卡普德维拉、加雷、盖坦等人。尤其是32岁的阿根廷中场核心艾马尔,他在2月11日与球队续约至2013年夏天。2008-09赛季开始前“小丑”从萨拉戈萨转会至本菲卡,在代表球队85场联赛中打进12球。

    今年2月9日,斯帕莱蒂与泽尼特续约至2015年。这位前罗马教头2009年12月来到泽尼特。在这两年多里,意大利人率队获得俄超冠军,俄罗斯杯赛冠军,俄罗斯超级杯冠军,更是率领泽尼特第一次打进欧冠16强。

    首回合泽尼特主场3-2获胜,次回合本菲卡主场1-0即可晋级。澳盘低水半/一升盘一球高水,标盘做出比较诡异的降平局升客胜调整,主胜巍然不动,以初盘格局来说不排除本菲卡被双杀,但让球是优先于水位的,早早升盘一球降平局,下盘的机会从客胜转向平局就是一个虚假操作,只要不再降盘回到半/一就可以看好上盘打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