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A组:阿尔贾阵容豪华 德黑兰保不败

2012-03-06 10:17:0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冠A组德黑兰独立


2012亚冠A组

    亚冠A组 03-06 22:30:00 纳萨夫 VS 阿尔贾兹拉

    平均赔率:2.05 3.20 3.15

    亚盘:半球

    纳萨夫上赛季取得成立以来最佳成绩的联赛亚军,同时跻身乌兹别克杯决赛,并得到亚协杯冠军,但教练迪耶尼高已离队,本赛季安排助教比迪耶夫担任新教练。锋线方面,黑山中锋博斯科维奇和拉脱维亚前锋迪坚斯会负责争取进球,博斯科维奇在上届亚协杯攻入10球登上最佳射手宝座。

    阿尔贾兹拉日前在阿联酋杯作客以3比4不敌艾华斯尔,教练维卡特伦曾经执教比利时国家队,主席为曼城老板曼苏尔,上赛季历史性夺得联赛冠军,同时首次得到阿联酋杯冠军。阵容方面,科特迪瓦出生的阿联酋国家队中场达尔基,上赛季在联赛攻入12球,另外,曾效力大阪钢巴的巴西射手巴尔取得11球进帐,前锋奥利维拉和中场马迪亚斯迪分别效力过皇家贝蒂斯和贝西克塔斯,而后防则有澳大利亚国家队队长尼尔坐镇。

    亚冠A组 03-06 23:20:00 阿尔赖扬 VS 德黑兰独立

    平均赔率:2.50 3.15 2.69

    亚盘:平手/半球

    阿尔赖扬教练迪亚高艾古利曾经3度执教佩纳罗尔,去年上任带队夺得卡塔尔酋长杯冠军,至于因伤错过上届亚冠杯的射手阿方索,则决定留队报答高层及球迷的支持。另外,新加盟的前锋里瓦尔多-蒙特拉曾经为大阪钢巴效力,原有的中场泰巴达效力过贝西克塔斯,后卫赵容亨属于韩国国脚级球员。

    德黑兰独立原本的队长马捷迪被外借至艾加拉法,伊拉克国家队边锋穆罕默德因为未能融进球队,上赛季加盟短期间后随即离队。至于新签入的法国前锋谢科维奇、喀麦隆中场艾朗艾朗和特立尼达后卫森姆,则能够登场出战,森姆来自博尔顿。另外,原有的伊朗射手保哈尼继续留队,中场查巴利因伤不能登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