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俱杯:达伽马分心联赛 智利大学保不败

2011-11-23 08:46:4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南俱杯推荐

    南俱杯 11-24 07:50 瓦斯科达伽马 VS 智利大学

    平均赔率:1.99 3.26 3.48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南美俱乐部杯展开半决赛争夺,瓦斯科达伽马将在首回合主场迎战智利大学,大战一触即发。

    瓦斯科达伽马接连在南美俱乐部杯十六强以及八强赛事当中均是在首回合落败的情况下,在次回合以令人信服的大胜逆转对手晋级,球队争冠的雄心显露无遗。不过目前正值巴甲争冠的关键阶段,上轮联赛主场击败奥瓦的瓦斯科达伽马依然与领头羊科林蒂安有着2分的差距,而且下轮球队将对阵尚有争冠希望的弗鲁米嫩塞,稍有差池随时令争冠希望破灭。因此本场面对状态神勇的智利大学,需分心联赛争冠的瓦斯科达伽马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上一场南美俱乐部杯领到红牌的中场蒂亚戈·索萨被罚停赛。

    智利大学近期状态正佳,不仅在本土联赛积分榜一骑绝尘,而且在南美俱乐部杯继十六强两胜巴甲劲旅弗拉门戈轻松晋级后,八强又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1淘汰阿甲劲旅沙兰迪兵工厂,球队渐露冠军相。此番作客面对为争夺联赛冠军而有所分心的瓦斯科达伽马,智利大学有望在首回合立于不败之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